新浪新闻客户端

科技创新驱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

科技创新驱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
2022年12月06日 15:34

  近日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江西泰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办的“以科技创新驱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东沁新材江西生产基地揭牌仪式”在江西泰和举行。吉安市人大副主任梁德华,泰和县副县长刘苑敏,泰和县人大副主任严满云,东沁新材董事长黄慧、副董事长何平,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刘琳,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刘雷,国科启迪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孙铖博士等领导嘉宾出席了会议。

  泰和县副县长刘苑敏代表县委孙英剑书记、杨艳晖县长向与会的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在致辞中说: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中华民族最深沉的民族禀赋。在新发展理念中,“创新发展”摆在首位;在高质量发展中,“创新成为第一动力”是首要特征;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实现高水平的自立自强,而科技创新正是重要基础……敢于创新、矢志创新、锐意创新,成为中国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赢得未来主动的关键。泰和县是江西省县域经济改革与发展试点县,被列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以科技创新驱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东沁新材江西生产基地揭牌仪式”的召开,是泰和县全面落实党的精神、努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具体行动,也是泰和县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大成果。同时勉励东沁新材立足一流标准,坚持一流水平,确保一流业绩,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调度、精心组织、满负荷运转,持续在泰和发展壮大、焕发新枝!

  东沁新材董事长黄慧女士在致辞中指出:东沁新材是一家致力于构建人类安全、健康、舒适生活环境的集团化企业,以先进非织造原料生产加工、设备调控和熔喷布驻极为技术核心,专注于高分子材料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电驻极母粒打破了台湾地区对国内市场多年的技术和配方垄断,成为中石化独家中标供应商。东沁新材潜心深耕于泰和这片沃土,坚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顺应实践发展,以满腔的热忱对待一切新生事物,不断拓展认识的广度和深度,敢于说前人没说过的新话,敢于干前人没干过的事情,以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

  研讨会上宣读了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华全国手工合作总社名誉主任陈士能同志的贺信。贺信中提到:科技在发展,技术在进步。在新材料产业发展结构中,既要注重“精”,同时也要注重“新”,新材料产业的发展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肩负历史使命,勇做新时代行业创新的引领者,从而实现科技强国伟大复兴。

  随后在吉安市人大副主任梁德华,泰和县副县长刘苑敏,泰和县人大副主任严满云等领导嘉宾见证下,举行了东沁新材江西生产基地揭牌仪式,并在东沁新材董事长黄慧、副董事长何平陪同下视察了东沁新材江西生产基地。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江西省泰和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