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用在意MPV销量排行榜的排名,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比吉利嘉际L更适合家用出行!

不用在意MPV销量排行榜的排名,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比吉利嘉际L更适合家用出行!
2022年12月27日 16:56

  大家在购买MPV的时候,都会研究MPV销量排行榜,选择销量比较好的车型。而很多人在MPV销量排行榜里都曾经看到过吉利嘉际L,这是一款比较热门的MPV车型,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不过,在近期与吉利嘉际L有着相似定位的2023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上市之后,就用很多人将这两款车型作为“竞争对手”,原先中意吉利嘉际L的人们也开始纠结,到底该选两款中的哪一款好。这篇文章就针对2023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和吉利嘉际L做一个详细对比,为大家在选购时提供一些参考。

  不用在意MPV销量排行榜的排名,相比吉利嘉际L,2023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空间更宽敞

  想要购买MPV的人,大多都看上了这种车型的大空间,特别是人口比较多的家庭,更是对空间有着更高的要求。在这方面,2023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作为大7座、真三排的MPV,有着4825mm*1825mm*1778mm的超大车身尺寸以及2800mm的超长轴距,每一位乘坐者在车内都可以伸展自如、舒适自在。而且在车辆满载的情况下,后备箱也依旧拥有406L的容积,也能放下二娃的婴儿车和大娃的自行车,各种行李和物品都能轻松装下。车内更有52处储物空间,细碎零散物品都可以整齐放置。

  相比之下,长宽高为4826×1909×1695mm、轴距为2805mm的吉利嘉际L虽然有着差不多大的外部尺寸,但内部的空间利用率就没有那么高了。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吉利嘉际L)
  (吉利嘉际L)

  不用在意MPV销量排行榜的排名,相比吉利嘉际,2023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更安全

  全家出行,安全是第一位,大家也会更喜欢安全配置齐全的MPV,而2023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领航版就是这样的MPV。它采用了超高强度承载式车身设计,能够给予360度全方位的保护。同时还配有4个独立安全气囊,以及两个覆盖前中后三排的侧气帘,以及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紧急制动、LKA+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进一步守护出行安全。更贴心的是,2023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第二排、第三排均配备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更适合二胎或三胎家庭。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再看吉利嘉际L豪华型的安全配置的话,就没有那么齐全了。它只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却没有第二排侧面安全气囊和贯穿式侧安全气帘,被动安全保护差了一些。不过,它的车身也装载有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EBD、HBA制动辅助功能、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辅助驾驶功能,也能够弥补一些被动安全保护上的缺失。

  (吉利嘉际L)
  (吉利嘉际L)

  其实大家不用纠结MPV销量排行榜的排名,通过上述对比,相信大家都能看出,在空间和安全两方面,2023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表现要更优于吉利嘉际L。而且近期2023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还有0购置税、首付2023元、日供低至88元的金融优惠政策,这样的高性价比,相信会获得更多人的青睐。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