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婴儿车哪个牌子好?高质量品牌分享别错过

婴儿车哪个牌子好?高质量品牌分享别错过
2022年12月27日 16:56

  目前市面上的婴儿车品牌数量众多,每个品牌也各有特色,婴儿车哪个牌子好?这是不少新手家长们的疑问。通过对各大婴儿车品牌销量、口碑的大数据分析发现,Joie巧儿宜的表现颇为不错。其中Joie巧儿宜的芙洛特pro婴儿车更是备受家长的青睐。

  Joie巧儿宜是极具英伦时尚的著名婴童用品品牌,“创造亲子间喜悦与欢乐生活”是Joie巧儿宜的品牌理念。自创立以来长期专注于制造宝宝各个成长阶段需求的大型亲子用品,多年来始终与全世界最佳的设计与制造团队合作,坚持用最高标准打造出符合世界级的潮流创新产品,截至目前已获得200多个国际奖项。

  在今年的第二十届CKE中国婴童用品展中,Joie巧儿宜作为婴童用品的头部品牌,凭借精良的产品设计与严谨的质量把控受邀出席了此次展会,其出品的芙洛特pro婴儿推车更是凭借独特的“不弯腰换向”功能荣获了“2022优秀创新产品奖”。

  这款获奖的芙洛特pro婴儿车是Joie巧儿宜的明星产品。首先它非常轻巧,车身采用铝合金材质,重量仅有6.4KG,宝妈单手也能轻松提起。在换向功能上,它拥有4WD四轮智能万向功能,换向时能够1秒自动切换前后轮,前轮变后轮,始终保持前轮万向,后轮定向的原理,推行更顺畅,更安全。

  在舒适性上,这款婴儿车的靠背支持110°-170°调节,宝宝可坐可躺。科学研究表明,宝宝在6个月以前乘坐婴儿车时采用卧姿能更好保护颈椎和腰椎的发育。同时它硬靠背让宝宝腰背部有支撑,身体不会凹陷,有很好的护脊作用。这样的设计让宝宝的乘坐过程既安全,又舒适。

  作为拥有53cm视野的高景观推车,芙洛特pro能让宝宝远离汽车尾气,视野更开阔,外出还能充当移动餐椅,出行更方便,赢得了无数家长青睐,让快乐出行不再止步于婴儿车哪个牌子好的纠结中。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婴儿车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