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产品为王引爆用户口碑,好丽友果滋果心销量倍增

产品为王引爆用户口碑,好丽友果滋果心销量倍增
2023年01月10日 11:10

  《食品饮料行业Z世代人群洞察白皮书》显示,Z世代人群更注重消费质量、热衷个性体验、乐于尝试新品。好丽友2021年推出的果滋果心软糖高度还原水果外观、结构,打造“嫩滑果肉+Q弹果皮”双重口感,好吃又有趣的食用体验圈粉年轻消费群体。2022年荔枝口味与百香果口味的上市助力品牌销量倍增,有望成为好丽友旗下又一超级单品。

  近年来,Z世代渐成消费主力引领消费趋势悄然改变。好丽友洞察年轻消费群体多元需求,于2021年春季上市果滋果心系列新品,首发青葡萄、紫葡萄两种口味。产品一上市便深受消费者青睐,迅速被糖果爱好者发掘并推荐到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在年轻人聚集的种草社区小红书上,有创意有巧思的果滋果心更引发年轻消费者自发种草风潮,凭借“果皮+果肉”的双重结构,“能爆汁、剥皮吃”的突出特点,果滋果心为用户带来全新软糖消费体验;高达50%的果汁添加,“神还原”水果本味让产品成功出圈,成为社交平台炙手可热的“网红”。2022年,果滋果心顺势推出荔枝和百香果两款新口味。荔枝味果滋果心在“果皮”上做足功课,凹凸纹理清晰可见,模拟荔枝凹凸的质感;百香果口味在结构上精益求精,添加了奇亚籽模拟“果籽”,实现“果皮+果肉+果籽”三重结构和口感上的双重爆破,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果滋果心的每次创新都刚好戳中消费者心坎,市场表现也不负众望,2022年销量大增200%以上。就在前不久,果滋果心还从过去一年半上市的近30000个新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尼尔森IQ BASES年度突破性创新大奖,充分印证了“产品为王引爆用户口碑”商业法则的重要性。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口碑、行业的认可为果滋果心从畅销走向长销,从网红走向长红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好丽友糖果业务的可持续增长提供了新引擎。

  甜甜的糖果总能带给人愉悦,年货节来临之际,无论是招待亲朋,还是年节礼赠,好丽友的各种创意糖果都是不错的选择。果滋果姿和果滋果心凭借超高颜值、独特口感、创意吃法深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而扭扭大王、滋滋墨、大力大粒,以搞怪的外形、令人惊喜的食用体验,同样牢牢拿捏了众多青少年的味蕾。以创新铸就产品力,以差异化提供用户价值,好丽友极具特色的产品创新刷新消费者体验,引爆糖果品类“新食潮”。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创意糖果荔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