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未芽WEIYA:2022存芽展翼,2023强势破圈!

未芽WEIYA:2022存芽展翼,2023强势破圈!
2023年01月17日 09:23

  2021年,在生殖医疗行业深耕八年的张暄妮,见证无数家庭的圆满,亦察觉到一个沉重的事实,很多女性因对自我身体存在认知盲区,从而错失生育良机。

  怀着“girls help girls ”的美好理念,2022年,张暄妮创立了“未芽”这一品牌,帮助女性提升生育力,延展女性生育的自由边界。

  未芽的诞生,让女性在生育这件事上多了一个忠实的陪伴者,多了一份安全感和选择的自由。

  匠心打磨,产品面市引热潮

  伴随着女性健康消费市场的崛起,未芽凭借对市场敏锐的嗅觉以及女性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背靠雄厚的技术实力,自主研发出国内首款居家生育检测产品——未芽美好值检测盒,帮助女性提前知晓有关生育的各项身体健康指标。并携手科创版上市企业宣泰医药新药创制实验室,从研发、配方、用料、到成品及上市每个环节,对标药企品质,推出四款新产品,从平衡激素、养血调经、抗衰养巢等不同功效上,填补女性生育力管理市场的空白,守护女性内健康。

  产品上市至今,收获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好评,并成功拥揽到一批忠实用户。以女性用户为主的新兴社交媒体——小红书也有大量用户纷纷进行笔记种草,品牌口碑不断发酵。未芽产品的身影也出现在线下越来越多以女性消费为主的门店里,成交率不断创新高。

  体验美好,扩延爱的大家庭

  为了让更多女性认识到生育力的重要性,也让品牌被更多人看见,未芽开展了两次体验营,温暖贴心的服务,真诚的体验环节设置,让未芽与更多素未谋面的朋友距离更近。

  两次美好的体验营计划,也吸引了很多忠诚用户以及业内人士踊跃加入未芽美好官大家庭,一起为这份守护女性的美好事业贡献力量,同时也为自身的事业发展迎来新的风口。

  专业用心科普,让女性健康被更多人看见

  2022年,未芽坚持践行关怀女性的初心,创始人张暄妮作为榜样力量,亲身投入,以行业经验为女性科普生育力的重要性,同时未芽也邀请到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院复产医学部主任在内的权威专家多次开展直播,以及相关课程,邀请女性用户一起解读身体密码,帮助她们在重要的生命节点提前做好身体管理。

  2023,初心不变,携爱前行

  2022年,未芽一路走来,收获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2023年,未芽将更精准面向大量有备孕需求以及有生殖健康问题的女性群体服务,继续专注精研技术实力,针对线上线下,研发不同的产品,功效上重点围绕卵巢早衰调理、提升备孕期女性卵泡质量和数量,并不断将产品优势成分技术升级,持续好口碑和高复购率。

  新的一年,未芽商业发展模式上也将迭代更新,全面发力线下渠道布局,深度链接更多美业门店、高端月子中心,和品牌服务商,开展异业合作,实现双赢。线上有产品,线下有场景、有体验,两者相结合,给用户更好的服务。

  同时,未芽也将携手合作伙伴以及行业KOL,以更丰富的面貌,和体验营、直播等更多样化的形式,和更多女性用户开展互动,让关怀生育力的声音更近一步扩延不同群体。

  在女性公益事业上,未芽亦将持续予以关注,倾心尽力,传递品牌温度和关怀。

  2023年,未芽愿携手更广大的女性群体一起勇敢无畏,优雅前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直播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