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春节不打烊!领券满299减50元 京东酒世界开启年货节高潮重磅福利!

春节不打烊!领券满299减50元 京东酒世界开启年货节高潮重磅福利!
2023年01月17日 09:18

  小年一过,春节进入倒计时,年货置办迫在眉睫。1月14日-1月21日,京东酒世界年货节高潮福利开启,除了带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海量酒水之外,还有零食、保健品、茶叶等一应俱全的精美年礼。此外,京东酒世界还准备了满299减50元等重磅福利和爆品空前优惠力度,让消费者轻松置办佳节用酒。

   春节不打烊 畅饮中国年

  过年期间正是用酒高峰时段,难免会遇到准备好的酒水不够喝,或者突发的用酒场合。为了让大家在春节期间也能随时随地用好酒,京东酒世界携手全国门店开启“春节不打烊”服务,全力守候消费者随时随地的用酒需求。

  1月21日至27日春节假期期间,凡是在京东酒世界下单购酒的消费者,都能在门店服务覆盖区域,获得如往常一样的的配送上门服务。无论是出门拜访还是家宴开席,可提前通过京东酒世界APP或小程序下单心仪产品、坐等好酒送货上门;想感受美酒文化与品鉴服务的用户,也可以到附近京东酒世界门店选购。京东酒世界现已覆盖全国34省市自治区、布局近千家门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高品质酒水和贴心购酒服务。

  高潮福利开启 佳节美酒实在购

  除了贴心的不打烊服务和空前的年货节高潮福利,京东酒世界还为用户支招春节期间的选酒小贴士,不同美酒搭配不同的节庆习俗,让这个假期在美酒的加持下更加缤纷多彩。

  像除夕夜阖家团圆之际,守岁饮酒必不可少,一瓶经典的五粮液普五第八代52度浓香型白酒醇厚香浓的味道,绝对是长辈的最爱。新春之际自然少不了走亲访友,串门拜年,要想送礼有面子,选国威酒G9 53度酱香型白酒不会错,正脉茅香的细腻口感,红红火火的瓶身搭配烫金字样和瓶盖的祥云龙玺,尊贵感呼之欲出,拿在手里倍儿有面儿。

  忙碌了一年,春节假期当然要放松一下!年轻人的欢快聚会上,坦克伯爵精酿德式原浆小麦桶装啤酒绝对是人气之选,品质精酿大瓶装,放肆畅饮岂不痛快!

  除了上述美味好酒,还有卡图磨坊干红葡萄酒黑钻版、郎酒红花郎十 53度酱香型白酒、茅台王子酒金王子53度酱香型白酒、法国轩尼诗VSOP干邑白兰地……从除夕到初六,京东酒世界让消费者始终有好酒相伴。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京东酒世界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酒水和贴心服务,用行动助力消费者安享幸福团圆时光!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