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鹰视教育: 打造职业教育智慧化的新范式,鹰视教育全新出发

鹰视教育: 打造职业教育智慧化的新范式,鹰视教育全新出发
2023年02月16日 18:49

  新年伊始,教育行业便拿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据公开资料显示,今年1月份,教育行业融资共9起,其中职业教育占4起,金额最大的一笔融资出自成人兴趣在线学习服务提供商。

  据研究数据预计,到2023年中国职业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约9000亿元。阴霾日趋消散,职业行业有望延续良好发展势头,迎来新的增长点。行业发展进入下半场,众多入局者中,职业教育领域老牌企业鹰视教育已在师资和科技上形成了一套成熟的专属方法论,并发挥自身优势引领行业行稳致远。

  在数字化赋能方面,鹰视教育建立了考试大数据库,实现了对知识点、题型和考点分值分布的预测;根据自适应学习系统,可提供不同的预测模型,实现精准分析;基于知识图谱关联性,鹰视教育能够优化不同学员的推荐内容适配度,推送更具个性化和针对性的题库;基于智能识别切割知识点,鹰视教育则覆盖了教、练、测、评全链条,让学员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

  从学员端来看,大数据与AI的结合让教育更加“千人千面”,每个学员都能更直观地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规划出最优的学习计划和路径,从而提升学员的学习效率。从教师端来看,大数据与AI技术对学员的精准分析,对各类知识点、考点、真题、解析的分层,有效节省了老师的时间,使得老师能够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教研,提升了每个教师的总体效率和产出。

  从鹰视教育成立起,在教学、教研方面就维持着高投入,远超所处规模应投入水平。数据显示,鹰视教育师资队伍清北人大等国内985、211名校毕业以及国外名牌高校留学海归的老师占比逾90%。2022年,鹰视教育入职多名QS世界大学排名100强名校毕业生,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等。鹰视教育不忘教育初心,在提升学历、MBA、国学、播音、人力资源、经济师、全媒体运营、家庭教育、碳排放等多领域注入优质师资力量。

  据统计,鹰视教育成为在线人数最多的在线教育平台,收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为保证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质量,鹰视教育提出“课程标准化”战略,制定课件制作官方标准,统一配置官方课件,制定课程模板,并编撰更适合自考学生的鹰视版自考教材。在保证课程质量的同时让新教师能快速上手。据介绍,鹰视教育的课件设计会最大限度给予教师自由发挥空间,专注于知识点的同时展现教师的个人教学风格。如今,已有多名各具特色、学生喜欢的明星老师脱颖而出。

  在师资的打造和培养上,鹰视教育从招聘环节开始就严格把关,在简历筛选环节就对应聘者的自身专业、教学经验、价值观及创新能力等设置了较高门槛。此后,鹰视教育还会继续对老师的专业基本功、教学能力、教学技巧进行进一步的考察。老师入职后,鹰视教育会对其进行一个月左右的入职培训,涵盖教学方法、教学技巧、课程设计等多层面的经验传授。

  除此之外,鹰视教育还规范出了完整的教师评级体系和师训体系,并整合集团优势资源支持鼓励教师随时进行教学改进、教研创新,同时通过各类多元化的教学活动不断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保证高水准的教研质量。

  严苛的准入标准和精益求精的培训监督机制,确保了鹰视教育每个老师都是百里挑一的“教学精兵”,这也是鹰视教育品牌发展近10年难以被超越的关键支撑。

  在频繁的政策红利与未来教育信息化的新一轮发展下,职业教育板块有望迎来更进一步的增长。作为行业龙头的鹰视教育,早已坚定质量为核心的发展布局,不断打磨产品、技术、组织、服务,提升自身的教学教研、生态构建、业务协同、技术教研等多维综合能力,为行业延续良好势头、企业提质发展输出极具参考价值的优秀范式。

  面对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鹰视将会继续在教育事业上探索创新,实现新的突破与飞跃:融合5G技术健全课程体系,提升课程与产品质量;继续优化先进性教学服务 ,满足不同层次学员需求;不断拔高讲师考核标准和准入门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

  鹰视的主讲老师表示,用科技赋能教育,为追求变化的奋斗者与学习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产品是鹰视教育的企业愿景。在疫情危机尚未全面解除的今天,在共同富裕尚未达到的今天,互帮互助,风雨同舟,携手前行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鹰视教育始终将学员的需求和师资的质量放在首位,并不断根据需求调整和创新授课模式,完善课程内容,提供优质教育资源;除此之外,通过独有的一站式智能化教学服务,全方位为学员成长引领方向。

  谁能率先抓住在线教育行业监管的机遇,谁就有望引领下个十年在线教育的新趋势。鹰视教育,会继续在线上教育行业研磨,帮助更多学子上岸!我们定会努力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教育资源,成就每一位城市奋斗者的梦想!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自学考试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