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逆境中的前行者:芯灵,为贴片机而生

逆境中的前行者:芯灵,为贴片机而生
2023年03月16日 17:13

  “不在逆境中爆发就在逆境中灭亡”。在疫情的冲击下,过去这几年时间里,很多行业的发展都受到不小的冲击,尤其跟芯片相关的行业,不仅要受到疫情影响,同时,还要受到国际芯片市场的冲击。在这样的背景下,想要提升业绩或者“活”下来,就必须要拿出所有的勇气和智慧渡过逆境。在如此严峻的考验下,就需要企业在逆境中前行,找到破局的方法。芯灵实业,就是这样的一个代表,在逆境中的前行者,找到了打破逆境的钥匙。芯灵——贴片机一站式解决方案引领者。

  “别人不敢冲的时候,我们要往前冲,别人在冲的时候,我们要比别人冲得更快”,这是芯灵实业总经理崔旭升接受采访时说的。在过去这三年里面,芯灵实业一直在“往前冲”,为了解决客户遇到的技术问题,专门成立维修部,吸纳和培养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为了帮助客户提升效率问题,又开启了24小时维修班,并同时拓展库存存货量。为了能检测全部配件功能问题,进口了大批测试仪器。

  “只要停机1分钟,停下来的都是钱,所以,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确保我们客户工厂的设备最快速度的正常运转。”芯灵实业总经理崔旭升认为,时效问题永远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谁有能力帮助客户解决这些问题,他们就相信谁。所以,芯灵不单单只是在维修和配件方面发力,同时也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联合行业专家组建专业高效的工程师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多元智能化的设备销售,租赁,技术培训等全链式解决方案 。

  由于贴片机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专业的人才非常稀缺,芯灵实业乘风而行,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以专业团队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保障,在全球贴片机领域深挖行业痛点与用户需求,不断在更加专业的细分市场、前沿的科技创新领域孜孜不倦地开拓求索。以“让每一个客户实现降本增效”为服务准则,打造“供应链+技术链”双擎驱动,为全球贴片机产业构建“售前售后全方位无忧服务”的智慧化生态闭环。

  疫情已过,新的篇章即将开始,芯灵实业将“以卓越的技术与高效的服务赋能科技创新”为企业使命,秉持“推动工业智造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实现科技强国梦”的创业初心,砥砺向前!芯灵——为贴片机而生,贴片机一站式解决方案引领者。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