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宝宝第一口零食怎么选?英氏帮你选!

宝宝第一口零食怎么选?英氏帮你选!
2023年04月13日 18:28

  宝宝添加辅食之后,宝爸宝妈们就会面临一个两难的选择——要不要给宝宝吃零食呢?给宝宝吃零食,一则害怕影响正餐,二则市场上儿童零食产品众多,害怕选到添加了糖、油等不健康的零食。其实家长们大可不必视零食为洪水猛兽,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大儿科主任李瑛建议:“在不影响正餐和奶量的前提下,少量吃点零食是没问题的。我们一直强调要均衡膳食,每周吃够25种食物,其实,选择正确的小零食也是对日常膳食的良好补充。但是,家长们要明确,零食不能代替主食,而且在正餐前1.5到2小时不要给孩子吃零食。”明确了怎么吃,下面要做的功课就时如何选择合适的零食了,那么,宝宝零食到底怎么选呢?

  李瑛主任建议,零食选择要注意3点,首先要避免油炸、高糖、高盐;其次咀嚼口感要适合宝宝月龄;最后,零食易于消化也很重要。如果你不懂给孩子选择什么零食,可以直接参考英氏宝宝辅食零食系列,产品种类丰富,既能解决宝宝的零食需求,同时还能保证营养,是不是一举两得呢,一起来看看吧!

  英氏有着丰富的零食产品搭配,可以一键解决妈妈们挑选零食时的纠结。像宝宝长牙了、喜欢咬东西的时候,推荐英氏广受好评的“3阶松脆米饼+3阶小鱼泡芙”零食套餐。

  英氏米饼设计成柳叶形造型,泡芙做成凹凸小鱼造型,更易抓握,方便宝宝自己送入嘴中,增强宝宝自主进食信心,锻炼精细动作。这两款零食的配料表都很干净,皆以大米为主要食材,只添加了钙、铁、锌等营养,没有添加任何的食盐、白砂糖或是香精等额外成分,成分都是看得见的健康安心。此外,考虑到宝宝口味清淡,为了引导健康口味的养成,制作过程中也坚决不添加调味品,宝宝吃进嘴巴的全是大自然的真实本味。

  不放心的妈妈可以在给宝宝吃之前试下口感,真的不错,别说孩子拒绝不了,大人都爱得不行呀。而且都是非油炸膨化工艺制作的,3阶松脆米饼蓬松易溶又健康,天然食材搭配,强化营养,健康美味两不误;3阶小鱼泡芙也采用非油炸工艺,含有30%真鳕鱼肉,含钙、铁、锌等多维营养助力宝宝成长,都是非常健康安心的宝宝零食。

  所以,各位宝妈们,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也别忘了给他吃点零食哦,如果真的不懂可以参考英氏辅食零食搭配!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零食英氏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