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维也纳酒店为您解读:如何“躺赢”3亿失眠人

维也纳酒店为您解读:如何“躺赢”3亿失眠人
2023年04月13日 18:25

  据《2022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显示,当下中国有超3亿人被睡眠问题困扰,64.75%的被调查者每天实际睡眠时长不足8个小时,71.7%的人因花时间在手机上而导致失眠。

  而作为一个超懂睡眠的酒店专家来说,让广大旅客“睡个好觉”自然是分内之事。如果助广大旅客高枕无忧入好眠?维也纳酒店有话要说。

  首先,睡眠环境的好坏对我们的睡眠质量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环境控制法就是要营造一个优质的睡眠环境。它由灯光、色彩、温度、声音多维度构成,是打造“舒适睡眠”的关键。睡眠专家推荐舒适睡眠环境指数:20-25度的睡眠温度,40%的空气湿度,30分贝以下声音环境,暗且柔和的光线环境,维也纳酒店助您一夜安睡。

  不仅为广大旅客营造良好是睡眠环境,维也纳酒店还提示:睡前进行放松运动,也可解锁“人类高质量睡眠”。睡前进行一些有氧健身运动,可有效消除一天的紧张和疲惫,或是体验一场疗愈身心的瑜伽之旅,也可让您逐渐放松身心,回归平静。

  除拉伸运动法之外,维也纳酒店还力荐精神放松法。点上喜欢的香薰,让精油的芳香缓缓包裹您的鼻尖。摒弃一切杂念,安静惬意地冥想让身心在繁忙的都市中得到充分的放松休息。

  近日,维也纳酒店在打造全感官沉浸式深睡眠空间的同时,推出“治愈安睡月”活动,以视觉、听觉、味蕾、嗅觉、触感的“五感”体验为广大旅客构建高质量睡眠品质体验。

  在维也纳酒店看来,建筑本质上是自然进入人造领域的一种延伸,当我们与城市相遇、与建筑相逢,一场唤醒五感的丰盛之旅,便悄然发生。而为广大旅客提供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维也纳酒店义不容辞。

  不仅如此,在“治愈安睡月”活动期间,维也纳酒店还推出睡眠月住房礼遇,延迟退房券(限量1000份),10元优惠券,睡眠日专享折扣7.4折起等活动让您安睡的同时更有惊喜。

  睡眠是人体基本的生理需求。良好的睡眠可以保证机体生长发育、为机体蓄积能量、维持机体免疫等。而在今天的快节奏生活之下,深睡眠已经成为了不少人的奢望。一直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理念的维也纳酒店让您一夜好梦,安享睡眠。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维也纳失眠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