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熙诚教育投资熊思远:以市场为导向深耕品牌影响力

熙诚教育投资熊思远:以市场为导向深耕品牌影响力
2023年06月02日 09:49

  话品牌聚共识,汇合力谋发展。5月28日,2023(第七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在海南隆重举办。政、商、产、学、研等各领域嘉宾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凝聚品牌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深度挖掘品牌创建、品质提升、创新发展的典型案例,为推动中国品牌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北京熙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峰会,品牌公关部负责人熊思远出席本次活动,并代表公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企业家交流沟通,共享品牌发展智慧。

  5月28日晚,峰会特设“博鳌品牌之夜”颁奖典礼,对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和企业进行表彰。熙诚教育投资旗下企业学习品牌“光合企学”凭借专业化的产品设计能力和优良的业内口碑,被评选为“2023年度企业学习行业标志品牌”,熊思远女士被评选为“2023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官”。

  颁奖现场,熊思远衷心感谢评审方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对于熙诚教育投资品牌建设的充分肯定,并表示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当前企业咨询培训行业百花齐放,趋向细分化发展,并且随着各大培训机构品牌效应的增强以及资本的投入,竞争日趋激烈。作为中国咨询培训行业的国企先锋,熙诚教育投资秉承着“用创新与智慧引领行业变革,让每一个客户因我们而精进,做企业成长道路上最值得信赖的伙伴”的美好愿景,将培训与顾问服务相结合,深度参与到企业的业务和管理中,借助“产品”、“服务”、“资源”三把利剑,聚焦中国企业成长,为大中型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全域生态建设、中小企业持续增长与全面抗风险能力提升,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与资源整合支持,目前已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吸引着大量稳定、忠诚的客户群。

  “熙诚教育投资能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荣膺两项奖项,体现了公司在品牌建设道路上的坚持与成果,也在侧面反映出熙诚教育投资经受住大环境的考验,获得市场与客户群的认可。熙诚教育投资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把握时代脉搏,深耕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承载更多社会责任和价值,助力品牌强国建设,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民族企业的重任。”

  最后,谈及在企培赛道如何寻求品牌增长曲线时候,熊思远表示:“大环境在变,用户需求在变,当前的整个市场的不确定性也在增加,整个企业培训赛道也在进行变革,迎接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对于品牌端来说,除了要打造‘品效合一’之外,未来几年可能会更注重建立和完善全域营销渠道,通过场景化、体验式的线下营销活动,与潜在目标客户群建立面对面的互动,输出差异化与精准化营销内容,让其更好地了解熙诚教育投资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提高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她还强调,在寻求品牌增长曲线时,需要根据企业自身特点和市场需求进行选择和优化。同时,不同渠道之间的协同效应也很重要,品牌需要在多个渠道之间实现有效整合,来获得更高效的增长。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