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昱见三清山!壹木装饰团建活动完美收官

昱见三清山!壹木装饰团建活动完美收官
2023年07月06日 17:12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蓦然回首,上半年已然成为昨日。

  为加强壹木文化建设,增强团队间凝聚力和归属感,更好地激发工作的激情,展现壹木的风采。本月初,壹木装饰的家人们,一起奔赴三清山,开展以“初心不改共成长,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为期2天团建之旅。

  1日中午,在抵达酒店后,设计师们齐聚会议室,进行团建开始前的会议。

  团建伊始,壹木装饰公司总经理蒋总表示,2023年已过半,携手前行,见证了壹木的茁壮成长,在过去的半年里,大家共同努力,实现了上半年的完美收官,并期待着大家在下半年能够继续扶摇直上,勇攀高峰。

  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他表示本次团建活动不仅仅是娱乐活动,更是各部门间友好交流,沟通合作的一个平台,希望大家都能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收获快乐。

  三清天下秀,秀美在玉帘。玉帘瀑布远眺宛如一挂白玉珠帘高悬于天际,近赏又似万斛珠玑,临空抖落,因此得名玉帘。壮丽的瀑布景观令大家叹为观止,同时也让团队成员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力量和美丽。走入自然,能够为设计师提供创造力、灵感、素材和环保意识。大家在此感受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感受到了壹木团队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

  当天晚上,壹木装饰为大家安排了烧烤晚宴和篝火晚会。在欢乐的烤肉声中,分享着彼此的喜悦与骄傲。这一晚上,伴着篝火,整个团队通过欢乐的互动和交流,增进了解与友谊,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2日上午,大家乘坐缆车,一同前往三清山进行游览。三清山作为中国道教名山,以其雄奇险峻的山势和秀美神奇的自然景观而闻名。壹木团队成员们齐心协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攀登山峰,克服了困难和挑战。在攀登的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互相扶持,展现出了壹木团队的团结和团队精神。在蜿蜒崎岖的山路上累并快乐着,深度解压,清空心态,回归自我,迎难而上!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壹木团队进一步强化了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的精神将成为迈向新篇章的动力。

  壹木装饰将继续以初心不改的态度,共同成长,不断追求卓越,以其专业的团队、高品质的服务和独特的设计理念,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赞誉。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宗旨,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装饰解决方案。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