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驻中东第五舰队司令突然死亡 美军方:是自杀

美驻中东第五舰队司令突然死亡 美军方:是自杀
2018年12月02日 20:57 环球网
斯蒂尔尼负责指挥中东地区行动的美军舰队。斯蒂尔尼负责指挥中东地区行动的美军舰队。

  原标题:美驻中东第五舰队司令斯蒂尔尼突然死亡,美军方:是自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12月2日,美国海军宣布,负责指挥中东地区行动的第五舰队兼中央海军司令斯蒂尔尼,于周六在巴林住所内被发现死亡。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引述美国防部消息称,相信斯蒂尔尼是自杀。

  美军方暂未透露斯蒂尔尼死亡详情,仅称初步相信死因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点,海军刑事调查局将和巴林内政部联手继续调查。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理查森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对于斯蒂尔尼家族、第五舰队以及整个美国海军队来说,都是一个悲痛的消息。斯蒂尔尼是一名获得了许多荣誉的海军战士。”目前,美国第五舰队副司令保罗•舒利兹少将已经接管了第五舰队的指挥权,并继续维持美军在中东的海上存在。

斯蒂尔尼斯蒂尔尼

  斯蒂尔尼出生于芝加哥,1982年首次进入美国海军担任军官职务,曾经还担任过F/A-18攻击战斗机飞行员。在执掌控制中东的美国第五舰队司令职位之前,他已经担任多个高级指挥职位,其中包括主管中东的美国中央司令部的行动主管职务,并曾任航母打击群司令。

  美国海军位于巴林的中央司令部是第五舰队的一部分,负责监督和指导红海和波斯湾等地区的行动。斯蒂尔尼于今年5月接任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和联合海上部队指挥官职务。他指挥着2万多名美国和联军的海军官兵、海军陆战队员、海岸警卫队员和平民雇员。

责任编辑:张义凌

舰队司令中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