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石油资产被掠夺 委石油公司在里斯本办公室转移

因石油资产被掠夺 委石油公司在里斯本办公室转移
2019年03月01日 19:00 环球网

  原标题:因石油资产被掠夺,马杜罗转移委石油公司在里斯本办公室:去莫斯科

 图源:今日俄罗斯(RT) 图源:今日俄罗斯(RT)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3月1日赴俄罗斯与俄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罗德里格斯在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决定关闭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在葡萄牙里斯本的办公室,并将办公室转移到莫斯科。

  据今日俄罗斯(RT)3月1日报道,罗德里格斯在发布会上说道,“马杜罗总统下令关闭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在里斯本的办公室,并将办公室转移到莫斯科。你们知道委内瑞拉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石油资产发生了什么变化,这些国家掠夺了委内瑞拉的资产和财政资源”。

  报道称,罗德里格斯还在发布会上提到了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70亿美元的资产和委内瑞拉在英国的120亿美元的黄金资产被冻结一事。

  据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26日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提出,俄罗斯要求美英两国解冻委内瑞拉企业在美国银行的账户,而不是虚伪地试图运入2000万美元的援助。他表示,委政府需要用这些账户内的资金来购买药品、食品和必需品。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