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连续发生多起重特大煤矿事故专题 > 正文
山西进行煤矿安全拉网式排查 13名矿主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2日2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日消息:山西省日前抽调有关部门的2000多人组成督察组奔赴各地,对全省煤矿安全进行拉网式排查,截至目前,已有13名顶风作案进行非法开采的小煤矿矿主被依法拘留。

  在排查行动中,晋中市拘留了4名违法矿主,炸毁了5个违法小矿井,没收了挖掘机、电机、风机等10件机械设备。大同市关闭炸封了40座小煤矿,拘留了数名违法矿主。长治市
在对2名违令生产的矿主进行公开拘留审查的同时,也对矿点所在的煤站站长给予了撤职处分。

  据悉,因私自复产被中国新闻网11月28日爆光的忻州市保德县东关镇高家井沟村小煤矿矿主也被拘留审查,当地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受到相应处罚。

  据介绍,山西此次排查采取省、地、市、县相结合的方法,对全省煤矿严格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有关“四个一律”关闭的有关文件,在现场进行听、查、议、看检查基本生产安全条件和持证情况。

  同时,山西省督查领导办公室要求各地督查组每日将督查情况向办公室汇报,对已达到复产验收标准或者整治后能达到复产验收标准的煤矿,要经省督查领导组统一换发“四证”,不具备安全生产的煤矿坚决给予关停。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白天假停产、夜晚出煤忙 山西仍有小煤矿有令不行(2001/12/02/ 09:30)
山西小煤矿白天佯装停产夜晚出煤更忙(图)(2001/12/01/ 14:36)
评论:煤窑外的罪恶-从山西频发煤炭事故说起(2001/12/01/ 03:52)
山西展开“拉网式”排查 13名小煤矿矿主被拘留(2001/11/30/ 10:53)
山西“11-17”煤矿事故责任人5名落网1名在逃(2001/11/30/ 10:51)
山西“11.17”煤矿爆炸事故责任人林太概投案(2001/11/30/ 10:28)
山西不要带血的煤--连续发生爆炸事故省长落泪(2001/11/30/ 07:35)
山西又发生一起煤矿安全事故 3人窒息死亡(2001/11/29/ 16:25)
专家表示:山西煤矿频发瓦斯爆炸与地质变化无关(2001/11/29/ 07:18)
山西省公布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举报电话(2001/11/28/ 14:34)
山西连续发生多起重特大煤矿事故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兴际节油俱乐部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