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津建卫600周年纪念专题 > 正文

“红灾”威胁鱼虾子孙 水质状况令人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00:09 天津青年报

  两次赤潮危及渤海生态

  今年夏天,本市大沽锚地海域附近发生了两次赤潮,由于发生地不在养殖区内,同时得到了控制,没给渔业资源和群众健康造成太大的损失,但大沽锚地海域附近的水质状况却令人担忧。

  针对今年的两次赤潮,市海洋局环境处张处长说:“今年本市海域发生的两次赤潮均在大沽锚地附近,持续时间较长。这主要是由于大沽锚地附近海域营养盐无机氮、磷酸盐浓度偏高、水质不好。”

  另据介绍,赤潮的发生除气温偏高、海面无风、干旱少雨、阳光辐射等自然因素外,人为的破坏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入海河流排污、虾池废水、入海石油等都是导致赤潮频发的因素。如果赤潮次数继续增多,说不准哪天虾、鱼、蟹等水产品会在餐桌绝迹。从某种角度说,赤潮与癌症在原理上有诸多相同之处。在一定条件下,赤潮暗藏杀机,生物被诱发疯长、繁殖,引发海洋生态过程变异,破坏海洋食物链。

  为及时了解和控制赤潮,海洋局已启动了赤潮预警系统,在赤潮发生时及时发布赤潮通报。未来本市再发生赤潮时,海洋局还将实时发布赤潮预警通报。本报今后将同市海洋局联动,及时报道赤潮动向。本报记者侯砚应急预警没让渔业受损

  第一次赤潮发生在7月2日上午,地处大沽锚地以西附近海域。海水颜色呈浅红色,赤潮的面积约为60平方公里。工作人员立即启动了赤潮防灾减灾联络网,也就是预警系统及时通知渔民不要到该海域捕捞。该赤潮持续到11日才消失。

  8月12日下午,中国海监飞机3807执行任务时,又发现了东至曹妃甸、南至歧口有大面积疑似赤潮现象。13日下午,海洋和天空形成立体监视,大沽锚地海水颜色为绿色,呈条带状、团状分布,向东附近发现红棕色赤潮,监测人员启动赤潮防灾减灾应急响应系统,通知有关单位和渔民。该处的赤潮在发生两天后消失。由于采取了有效的预防措施,渔业资源没有什么损失。-----------------------------------------上网盗取他人信息京津两地狂买金货诈骗金额70余万元信用卡大盗折戟津门

  青报讯(记者鲁丹通讯员李鹏振起)一男子利用高科技手段盗取他人银行信息,先后拿着十余张伪造的信用卡在京、津两地大量购买黄金物品,诈骗金额达70余万元。昨日,涉案男子被本市警方移交给北京警方处理。

  日前,和平区某繁华商场的黄金柜台接待了一名出手阔绰的中年男子,这已是该男子第三次来买黄金物品了。这次跟前两次一样,男子掏出一张邮政储蓄的信用卡要求划卡付账。当服务员输入信用卡信息时发现卡中余额所剩无几,此时男子十分尴尬地又掏出一张卡,这张卡中也没剩多少钱。见此情景,男子有些着慌,匆忙又掏出两张卡,边掩饰慌乱的情绪边说:“你自己划着看吧,我也不知道里面有多少钱。”

  此话一出,顿时引起了服务员的注意。经检查发现,男子出示的邮政储蓄信用卡,而卡中信息显示的全为“中国银行”字样。服务员随即以机器故障为由离去,将这一情况通知了商场值班经理,经理马上报警,并与中国银行取得联系。和平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当场抓获。

  根据男子的交代,民警迅速来到他所居住的宾馆,在屋内发现了男子随身携带的皮箱。打开发现,其中有一部手提电脑、一个读卡器和一部POS机,另外还有10余张邮政信用卡、2650元现金,总价值达10多万元的9根大金条、11根小金条、6个金手镯、3条金项链。

  经多方了解得知,日前,北京警方发出通报称,最近在北京发现有人使用伪造信用卡在当地商场的金银首饰专柜大肆购买,诈骗金额巨大。民警立即与北京警方及中国银行的有关部门取得联系。经证实,该男子正是犯罪嫌疑人张某。

  审讯中,张某自称,他系河北省人,今年32岁,曾因伪造身份证受过处理。他通过网络窃取他人银行信息,以此伪造信用卡供自己消费。他用这笔不义之财大量购买金银饰品准备找机会以高价出售,从中牟取暴利。----------------------------------------------------今起联手激活天津睡眠卡快醒了

  青报讯(记者张喜庆)继中国银联去年在津成立分公司后,一家由中国银联控股的为银行卡服务的专业公司———银联商务公司天津分公司今日在津挂牌。由此,在本市各单位联手激活睡眠银行卡的团队中又多了一支生力军。

  截至目前,本市12家发卡金融机构已发行银行卡1558万张,本市居民平均人手一张半。记者从天津银联得到的最新数据表明,本市7月份共发生银行卡跨行交易300.2万笔,比去年同期增长197万笔,增幅190%;交易清算金额达5.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幅206%。由此可见,本市居民手中银行卡的使用率已经大有改观,天津银联有关人士称,这种迅猛增长与银行卡消费环境改善和银行卡创新有关。

  据了解,以前居民手中的银行卡都是借记卡,即先存钱再消费,不能透支,于是便造成银行代发工资、代收公用事业费用等而派发或代销基金等而“搭售”出去的居多,居民主动申领的很少的局面。再加上刷卡消费环境不完善,除了大超市和大商场,很多商家都没有安装刷卡消费的pos机,这也就造成了居民手中50%以上的银行卡困意十足、沉睡不醒。

  发卡银行也看到了这种情况,于是以吸引客户透支消费而赚取利息的贷记卡便应运而生,从去年底开始,本市工行、招行等陆续推出了可以透支的贷记卡或准贷记卡,其他几家银行也都准备推出。据了解,工行的牡丹贷记卡金卡最多可透支一万元,而且有最长60天的免息期,这无疑给有经济实力的消费者甚至中小公司提供了一个短期融资的好渠道。

  此次银联商务公司入津更是给发卡银行、特约商户和持卡人带来了专业化的服务,除了能提供POS机具安装、商户发展、培训、资信评估等服务外,还将建立呼叫中心,帮助银行催收透支资金。-------------------------------------------------------------降得越低死得越快?彩屏跌破900元

  青报讯(记者严洪伟摄影杨少春)昨天记者在某家电卖场看到,价位一直在1500元以上的彩屏手机目前已有3款跌破1000元大关,其中最便宜的一款是898元。

  某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彩屏手机在下半年就将全面超过单屏手机而成为市场主流,所以降价的主力也就集中在彩屏上。到今年年底,预计所有彩屏手机降幅最少也会在15%以上。他表示,9月被业界称为洗牌的关键一月。随着国庆节的即将到来,各品牌的降价行动也就理所当然。

  但是就在上周,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目前的手机投诉已经成为所有消费品中投诉率最高的产品,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3.29%,而这些投诉中国产手机占据了绝大部分。有业内人士指出,如果国产手机不加快在质量方面做文章,价格降得越低就意味着死得越快。---------------------------------------------------------陆俊上山给国奥洗脑

  青报讯(记者申炜)应邀到国奥队给队员们讲解规则的“金哨”陆俊于昨天下午到达红塔基地,他给队员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每个人在联赛中的资料,他将结合这些资料来给队员们上一堂裁判课。

  昨天下午4点半,陆俊出现在了红塔基地,在放好行李后,陆俊马上换好衣服来到国奥队正在训练的2号场地跑步。在他跑步的间歇记者采访了他,陆俊表示此次到昆明是应国奥队之邀而来,主要任务就是给队员们讲解规则,另外还将执哨3场热身赛中的2场。陆俊介绍说,这次到昆明之前他特地剪辑了几盒录像带,里面是国奥队中每一个队员在联赛中的资料,他将结合这些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给队员们上课。

  谈到不久前国青队在芬兰的表现,陆俊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在他们走之前我给他们上了三次课,但还是发生了本不该发生的事情。”他说,队员在场上比赛的时候,对于裁判员越重视就越紧张,越紧张就越会出事。“就象走道一样,走黑道的时候很紧张,一点小小的响动都会吓一跳,但如果是大白天呢,即使是放炮仗那么大的声响,你顶多只会抬头看一眼。这是一种自然的反应。”他认为蔡曦的犯规一点都不值得,“他就用膝盖顶了那么两下就被罚下去了,对手的背部连红都不会红。”陆俊开玩笑地说:“在球场上打人那是愚蠢,你要把对方招来打你,那才是高手呢。”-----------------------------------------------------美国韩国泰国日本轮番登场重磅影视炸弹轰央视

  央视8套的《黄金强档》在不断推出许多重量级国产电视剧后,目前又引进多部来自泰国、韩国、日本、美国的优秀电视剧。特别是美国电视剧《兄弟连》,是由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联手打造,号称全球最昂贵的电视剧,这些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电视剧将会为今秋的电视荧屏添上一笔绚丽的色彩。全世界电视剧轮流看

  以往央视8套的《海外剧场》最常播放的是欧美电视剧,而像泰国等地的非主流电视剧根本无法登上央视荧屏。

  为了让观众们更多地了解世界各国的电视剧,此次央视引进了泰国、韩国、日本等不同国家的优秀电视剧,并于8月、9月相继推出。

  泰国电视连续剧《俏女佣》是一部喜剧,由男女主角产生的一场误会,而展开了一段幽默的故事。日本电视剧《霓裳风云》,则是由影视歌三栖明星濑户朝香和以优雅王子自居的及川光博以及老牌硬派演员高桥英树,共同演绎的一段三位性格迥异的梦想家在同一屋檐下奇妙生活的故事。由韩载硕、蔡琳领衔主演的《四姐妹》则讲述了一个爱情与亲情交织在一起的故事。

  日本电视剧《美丽的人》则是被列为最具珍藏价值的15部经典日剧之一,是名牌编剧野岛伸司入行10年的纪念之作。日剧女皇常盘贵子与田村正和,共同演绎了一段悬疑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那部号称“最贵的电视剧”的《兄弟连》,它是继《拯救大兵瑞恩》后,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与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的再度合作。这个由二战期间美军在欧洲大陆作战的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故事,总计拍摄成本高达1亿2000万美元,号称有史以来造价最昂贵的电视连续剧。

  《兄弟连》是描写美国101空降师E连的真实故事,全片是由一个二战老兵的著作改编而成,这部电视剧在英国经过8个月的拍摄,其中动用了500个有台词的演员、10000个临时演员,由8个导演共同完成,号称美国电视史上耗资最庞大的一个电视影集。观众领略异国荧屏风情

  观众们在看惯了内地、港台的电视剧后,看看其他国家的电视剧,换换口味,会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像泰国这些非主流地区的电视剧,观众们平时很少能接触到,央视引入这些国家的优秀电视剧,让观众接触到了平时根本没机会看到的作品。

  日剧、韩剧其实早已在我国刮起一阵风潮,很多地方电视台都播出了如《蓝色生死恋》这种引起很大反响的优秀电视剧,但作为中央电视台却很少播出。此次央视引进大量优秀的日剧、韩剧,可以说也是一项大的举措。本报记者陈曦----------------------------------------------------《开创世纪》让人回味无穷的一道好菜

  被誉为“港剧航母”的鸿篇巨制———香港电视连续剧《开创世纪》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终于要在明天完结了。在该剧播出过程中,它以其尔虞我诈的商场之争、变幻莫测的情感纠葛、豪华阵容的明星登场、场面宏大的百集巨制,紧紧揪住了不少观众的心。

  港台电视剧向来被称为“能编”,而这部包括《开创世纪》、《兄弟恩怨》、《地产风云》、《沧海情仇》、《天地有情》五个单元的系列剧,其环环相扣、结构紧凑的剧情,堪称大手笔。故事以香港几个世家父子两代枭雄的恩仇纠葛,再穿插以友情,亲情,爱情,既有商海鏖战的惊心动魄,又有不同阶层人物的悲欢离合。正是这些紧凑的剧情演绎,恰到好处而曲折感人。尤其是其间的精彩对白,语言幽默诙谐而又有很强的哲理性,让人有一种听觉上的享受,更像一道令人回味无穷的好菜一样,意犹未尽。其主题内涵也是能够让人陷入对人生的思索当中,正如其名,《开创世纪》讲的正是人如何通过自己的奋斗达到自己的目的,在事业上开创新的天地,这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都是很有启发的。

  另外该剧最大的特色就是人物性格鲜明,没有一个人是让人易于忘怀的。正是这些光彩鲜明的人物形象,照亮了全剧。剧中亦正亦邪的叶荣添是中心人物,他性格的理智与果断、自负与偏执,虽然不完美,却真实,而且罗嘉良的表演也得到很多人认同。而古天乐扮演的张自力虽然在第四部才出现,但由于古天乐本身的帅与酷和角色命运与性格的复杂,被称为“《开创世纪》最耀眼的灵魂”。吴奇隆饰演感情专一的叶荣亨也是片中的一个亮点。蔡少芬、郭可盈和陈慧珊三位女星,向大家展示了娇俏可人、善良乐观和成熟理智等美好的女性品质。不过,最令男人女人都钦佩的女性,还是汪明荃扮演的方健平,其优雅独立和洞察世事的智慧,是真正贵族的代表。她和秦沛的表演可谓炉火纯青、堪称一绝。有了这么多的亮点,《开创世纪》经久不衰受人欢迎就不足为怪了。

  本报记者宋平------------------------------------------------------------方舒回击要钱假新闻和屠洪刚恩怨已了

  青报讯(特约记者宗珊)昨天,一则“方舒向屠洪刚讨生活费,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方舒与屠洪刚去年6月平静离婚后,所涉及的善后问题又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借着采访电视剧《爱我,你怕了吗?》的机会,记者面对面向在剧中扮演母亲的方舒进行了求证。

  昨天,方舒出席发布会时非常低调,戴着一副墨镜,身穿墨绿色的绸子上衣,一个人默默地坐在一边。从她的表情和脸上的皱纹可以看出,她似乎很疲惫,有很多烦心事,而且没有时间去做那些她这个岁数的女演员应该做的修饰。

  虽然方舒不愿意对媒体谈家中的不快,但在记者的追问下,方舒还是领着在一旁欢蹦乱跳的小女儿,对目前的“生活费”问题进行了回应。

  方舒说:“我真的不想多说,根本就没这回事儿。”在记者的鼓励下,方舒说出了实情:“对于生活费的事,其实我们(和屠洪刚)离婚时协议里早就写得很清楚,谈得也很愉快,并没有出现任何分歧,而且我们的关系也很融洽,没有任何麻烦,早解决完了。但不知怎么回事,事情过去这么长时间,昨天媒体又突然说起这事儿。我们俩都以为是法院传出去的,但法院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而她爸爸(屠洪刚)误以为是我说的,我以为是他(屠洪刚)说的,弄得双方很尴尬,而且也不愉快。其实,我觉得闹翻了很没面子,她爸爸(屠洪刚)也觉得不高兴,现在弄得我女儿也受了影响。可以说,这事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一条无中生有的假新闻。我不希望媒体对这个事情进行炒作!”

  其实,现在的方舒很少接戏,在由首都老艺术家协会和湖北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拍摄的《爱我,你怕了吗》中,她的戏也非常少,只有几场而已,是个配角。方舒解释说:“我现在很少演戏了,主要是家里事太多,身体也不好,负担也重,所以我从来不接去外地的戏和非常重要的角色。前不久,我还看到一个表现中年女性的故事,剧本特别好,但我实在没有精力去接这么重的戏,所以现在我只拍一些戏份不太多,负担不太重的戏。”---------------------------------------(有片,需要请来电)天津人对于相声泰斗马三立的《开粥厂》可谓是耳熟能详,在捧腹一笑之后,回眸看一看,就像马老所说的那样,清朝的天津城内有许多粥厂,显示着天津人的乐善好施……一口大锅细熬百姓救命粥-本报记者沈沂

  相声泰斗马三立的一段《开粥厂》脍炙人口,他说他为赈济饥民自己有一个粥厂,免费养活三百多人,管吃管穿管住,每年按端午节、中秋节、春节三大节日施舍特殊供应,包括肉蛋鱼各种点心、中西名菜,以及四季衣服,从鹅绒被、呢大氅到夏布大褂、巴拿马草帽等应有尽有。官方粥厂有两家救济贫民数万人

  据民俗专家许杏林介绍,天津素来被外乡人称作“善地”,人们乐于行善,官方、士绅所办的施馍厂、粥厂不胜枚举。以《旅华记》闻名的英国人米琪曾经写到,“在帝国的其他任何城市里也很少有像天津这样又多又好的义务慈善机关,如育婴堂、贫民院、救济院和施粥厂等等。”

  许杏林告诉记者,在诸多粥厂中,官方设立的有两处。“一处是坐落在西关外的施馍厂,称延生社。每年冬天都会给附近的贫民施舍馍馍,也就是馒头。”馍馍很大,据《津门杂记》记载,每个都有一斤重,供一个人一天食用。这样的施舍,维持三个月,可以让家中揭不开锅的老百姓度过整个寒冬。“当时官府让各乡各村将贫户的姓名、住址统计在一起,以便掌握施馍的数量。每年约有三四万人接受清政府的救济。”

  1860年第二次鸦片战争之后,国内又变乱频仍;加之水旱灾害,农民无以为生,流离失所,多逃难到大城市,河北、山西、山东等地有不少难民到天津,仅仅西关的延生社已经不够用。于是,通商大臣崇厚为救济灾民,又在北运河的一片荒地上建立了东延生社,用于灾荒的年代施馍施粥之用。有院有宅有仓库进出多少记录详

  据《天津通志·大事记》记载,除了官办粥厂之外,天津先后有城隍庙粥厂、海会寺粥厂、南大寺粥厂、如意庵粥厂、大悲院粥厂、乡祠粥厂、北大寺粥厂、玉皇阁粥厂、阎家大院粥厂、庆芳园粥厂、大佛寺粥厂、西沽营粥厂、南市粥厂等等。

  “在天津,寺庙施粥司空见惯,所以大多数粥厂都是寺庙的。”许杏林告诉记者,自同治十年(1871年)以来,北方旱灾水患频连,农民缺衣无食,无法生活,便齐奔天津逃难。天津流民极多,于是,天津每年冬天都会在各处定期开设粥厂。一般来说粥厂的格局不尽相同,但都会选择一个有大院子的宅子,作为“工作地点”。“粥厂里有办公室、有一个装粮食的仓库,规模大的粥厂还会备有员工宿舍。”

  在粥厂,固定的工作人员只有两三个,总管事的、管账的、管库房的,而熬粥的、扫地的、搬运粮食的杂工倒有十几个。许杏林曾经看过一本粥厂的明折账册,上面详细记载着每天进库房多少粮食、每天有多少粮食用于熬粥、熬出几锅粥、施舍了多少又剩余了多少……“账本记录得非常的细致,可以看得出当时的粥厂非常正规。”

  粥厂的大院子里,每天都会架起天棚,支起几口直径近两米、深近一米的大铁锅,熬粥的师傅守着这口承载着灾民们希望的大锅,将粥细细地熬制。“有的粥厂每天早晚两次施粥,有的则是只在中午施粥一次。”粥厂资金哪里来官商捐助共赈灾

  维持粥厂总要花钱,当源源不断的难民从四面八方涌进天津,粥厂必须有一个强大的经济后盾作为支撑。据许杏林介绍,东延生社是每年从药品进口的税收中抽出二三千两来维持,但往往入不敷出。于是津门富贾商人的捐助成了维系粥厂必不可少的条件。1870年以后,当东延生社交由天津士绅吏部主事李世珍(弘一法师李叔同之父)管理的时候,这位以盐起家的豪富便多了一项任务—————朝廷给的钱不够了,就自掏腰包来贴补。

  后来,1876年,李世珍干脆又在粮店街里的孙家胡同(后为顺风胡同)东口南侧,设立了一家备济社,抚恤孤寡、济民救难。许杏林说,备济社有专项“恤整救济金”。凡是天津、宁河、山东、奉天、江浙一带的海船,到天津贩货无论所载何物,都按照该船装粮的数目合计,一石捐银五厘。船捐加上各位士绅捐的钱,都交给备济社的绅董保管。《津门杂记》中称,这部分捐款的本金是不使用的,而是用利息来济贫助困,其中三成是常年济贫,七成以备荒年。地方上要是有天塌下来一般要紧的公事,想挪用一下这笔款子?没门!厚可立筷熬米粥大粥锅前排长龙

  “按大清律,粥厂施粥,筷子浮起,人头落地!”《天下粮仓》中刘统勋斩钉截铁的话犹然在耳。“灾荒年间,人命关天,一碗稀粥如何救得了人命,而且有些粥厂只在中午施粥一次,所以官方的粥厂所熬制的必须是厚粥,厚得可以立住筷子。”许杏林表示,灾荒的时候,除了固定的两个延生社之外,每遇荒年,天津便会由筹赈局开设几个临时的粥厂。因为多数粥厂在施粥时并不同时施馍,所以粥必须熬得很厚才能保证灾民填饱肚子。

  “官方的粥厂之外,天津是五方杂处之地,对于外乡的难民格外地善待,民间的粥厂数不胜数。”许杏林说,天津的大户、官僚无论是否信佛或是真的宅心仁厚,施粥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加上历来都要施粥的诸多寺庙,灾民、贫民在天津的各个区都可以求得饱粥一顿。“当时施粥,多是小米粥和棒子面粥,到了腊月初八才有各种豆类齐全的腊八粥。”

  每当施粥的时刻来临,粥厂院子的大锅前就会排满了又饿又冷的难民。有几口锅,粥厂里就会排出几条长龙,饥饿的人们拿着破旧的碗盆,眼巴巴盯着热气袅袅的铁锅。排在最前面的人颤颤巍巍向分粥的师傅递出破碗,师傅将勺子重重往锅底一沉,舀起一勺稠稠的粥,在难民垂涎的眼神中进入了他们的碗里。“下一个……”,师傅们吆喝着。整个清晨,一勺又一勺的粥,缓解了难民的饥饿之苦。乐善好施天津人施舍棉衣葬骸骨

  “天津人乐善好施,施粥只是其中的一项而已。”许杏林如数家珍地告诉记者,在天津,施棉衣的有之,施药的有之,义务丧葬的更有之。

  每年严冬之时,官府都会拿出一部分资金施放棉衣给无衣的贫民。而李世珍的备济社冬季施棉衣,夏季施单衣,有的人家死人但无钱掩埋的时候,备济社还负责买棺木筹办丧葬事宜。津城内很多善士人家在施粥之余还赠送药品,丸、散、膏、丹一应俱全。民间还有掩骨会,负责埋葬异地来津死亡的贫民。每年春秋,还有人到各处捡拾暴露出地面的骸骨,以土掩埋,让亡者安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E高球俱乐部招募
全息安睡疗法治疗失眠、抑郁症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