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2004年春运专题 > 正文

机票折扣恢复到节前水平 出游旅客挤爆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2:26 信息时报

  机票折扣恢复到节前水平

  机场送客4.4万迎来新高潮出港人流预计今日将继续上升

  本报讯(记者陈永华通讯员王咏春李祖文张华)才安静了一天的白云机场候机楼昨天又热闹起来,共接送旅客4.4万人/次,其中大部分为旅行团。团帽、团旗挤满了候机楼大厅

  出游旅客挤爆机场

  昨天,记者看到,旅客又挤满了候机楼,机场迎来了今年春运的第二个高潮。但昨天从白云机场出港的旅客大部分是旅行团。据悉,昨天出游的旅客以北上看雪为主,目的地为哈尔滨、大连、北京等地。

  昨日早上6:55,飞往三亚CZ3913航班腾空而起,正式拉开了白云机场春运黄金周的序幕。据了解,昨天的航班客座率基本都在80%以上,其中国际航线如广州到汉城、布吉、沙巴、吉隆坡的包机、加班的上座率达到100%。

  出港人流今日上升

  据统计,白云机场昨天进出港航班513架次,其中,加班、包机132架次,主要是飞往海口、哈尔滨、昆明等旅游胜地;进出港旅客4.4万人/次,比去年春运同期增长6%。昨天出行人流主要以团队客和背包客(自助游)为主。预计今天出港人流将继续上升。

  白云机场春运头15天,进出港客流突破83万人/次,其中出港旅客占了近六成,分别比去年春运同期相比增长7.9%和5.6%。由于机场准备充分,而且天公作美,至今为止无发生旅客大面积滞留现象。

  此外,记者从机场售票处得悉,虽然节后不少航空公司已将机票的折扣恢复到节前的水平,但不少旅游线的机票仍然紧俏,其中冰天雪地的沈阳、哈尔滨,四季如春的昆明以及阳光灿烂的海口、三亚都受到广州人的追捧,成为人气最旺的旅游线路。

  相关专题:关注2004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