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国民党公布选举募款金额:三亿七千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2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哲琛昨天表示,国民党自去年底到昨天为止的小额捐款收入为新台币三亿七千九百多万元(新台币,下同);未来连宋总部将定期公布募款数字。张哲琛也质疑民进党公布的募款数字不实,要求民进党公布政党收受捐款数额,以昭公信。

  响应“干净选举全国推行委员会”有关政党政治献金透明化要求,张哲琛昨天在连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宋竞选总部公布国民党自去年九月至今年二月二十四日为止的政治捐献数额,总计收到来自个人、营利法人、非营利法人共四万四千多笔捐款,总额为三亿七千九百六十七万一千一百零九元(其中,以三百七十二个营利法人,合计捐款三亿三千四百万七千九百七十五元为最大宗)。

  张哲琛说,连宋竞选总部遵守法令,在法定竞选活动起跑后才开始收受捐款,先前的募款以党部为主(含各地地方党部);且国亲阵营的选举经费主要是由国民党筹措,亲民党并不进行募款。未来连宋总部将每周定期公布最新募款数字,但为免捐款人受到“打压”,他认为选前不宜公布捐款人资料。

  水莲配竞选总部先前公布其募款数额为两亿七千万元,张哲琛质疑此数字不实,因为依民进党的文宣造势及电视广告数量推算,花费早已不止两亿七千万元。而且民进党只公布竞选总部收受捐款,没有公布民进党接受的捐款,不符合社会期待,他呼吁民进党尽速公布详细资料,以昭公信。

  至于国亲阵营这次的选举花费,张哲琛说,国亲撙节开支,这次竞选经费控制在八至十亿元间,绝对不会超过十亿元。民进党有人说国民党选举要花五十亿元,完全是“抹黑、扭曲”。

  (来源:华夏经纬网)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