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台湾原日本兵支持陈水扁连任 大肆煽动“台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6:12 中国台湾网

  日本导弹防御覆盖台湾 海上自卫队“操心”台海

  中国台湾网3月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二次大战中的台湾原日本军人,有十一个相关团体今天在台中市公开成立“后援会”及发表“宣言”,支持陈水扁连任。

  包括台湾“日本海交协会”等十一个与日本占据时期参与战事的台湾人团体,今天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齐聚在“水莲配”台中市竞选总部,透过成立“后援会”及发表“宣言”的方式,公开表态支持陈水扁。

  他们在“宣言”中表示,这是一场“台湾人”对“中国人”的战争,“台湾人”应支持本土出身的“真正台湾人”陈水扁。

  这些原日本军人还特别穿戴当时的日本军服或军帽出席这场“后援会”成立仪式,多数人都以日本话发言,形成一个相当特殊的场面。

  另外,还有多名来台参加“手护台湾”活动的日本人,今天也到场声援原日本军人,他们也跟着高喊“台湾万岁”。竞选总部则赠送日文版的陈水扁著作与简介,供这些日本人带回日本为台湾宣传。(佐林)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本+台湾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