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二·二八”后蓝绿支持率均下跌 连宋仍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6:02 新华网

  台北一日消息:“二·二八牵手护台湾”活动后,据最新选情调查发现,连宋及陈吕支持率双双下滑,由活动前的四成对三成七,下降为三成八对三成五,不过,连宋仍维持领先扁吕三个百分点。另方面,观望选民增加了,由活动前的二成三增加为二成七。

  调查发现,有一成四的受访选民表示参加了“二·二八牵手活动”,参加活动的主要目的,六成是认同活动诉求,一成五挺扁与民进党,一成是亲友邀约动员,百分之六是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打发时间。

  调查也发现,上街牵手民众有七成五支持陈吕配,百分之七是连宋支持者,一成八为未表态选民。

  由于“牵手护台湾”声势浩大,看好陈吕胜选机会较浓的人也上升,调查显示,认为陈吕配能顺利连任者,由活动前的二成三,增加到了二成六;认为连宋胜算较大的选民则由四成二下滑为三成七;仍有三成七选民无法判断谁能胜出。

  调查也显示,在全体选民中,有五成认为牵手活动主要是为选举造势;交叉分析发现,陈吕支持者有六成三认为牵手活动是为台湾祈福,但也有二成三觉得选举造势的成分居多,连宋支持者则有八成三认为是选举造势;未表态选民中,三成七视之为造势活动,一成八认定是护台活动。

  这次民意调查由《联合报》民调中心于二月二十九日进行,成功访问了一千0七十位选民。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