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青年参考: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0:27 青年参考

  300亿美元

  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表示,中国企业“走出去”已有20多年的历史,到目前为止,中国累计对外投资超过300亿 美元,分布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经济全球化的新形势下,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主动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加快 实施“走出去”战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6000亿美元

  首届全球打假大会5月26日在布鲁塞尔闭幕。会议呼吁通过加强政企合作和加大执法力度打击日益猖獗的假冒侵权 产品贸易。据大会提供的资料显示,全球范围内的假冒产品的规模正呈扩大态势,并被犯罪集团和恐怖组织控制和利用。据估 计,每年假冒盗版产品的价值高达6000亿美元,占全球贸易额的6%。

  14040元

  权威部门日前发布统计结果显示,我国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工资水平在2003年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全年平均工资达 14040元,比上年增长了13%。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与国家统计局联合发布的《2003年度劳动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 统计公报》显示,在过去一年中,国有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14577元,城镇集体单位8678元,其他单位14574 元。

  6.9亿张

  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末,全国共发行银行卡6.9亿张,特约商户54万户,联网机器大幅增加;入网成员机构由中国 银联成立时的80家发展到140家,其中包括香港地区银行16家;日均交易448万笔。2004年1月至4月,全国跨 行交易清算金额187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3%。银行卡跨行交易质量稳步提高。

  6种

  近年来中国矿产资源紧缺矛盾日益突出,石油、煤炭、铜、铁、锰、铬储量持续下降,缺口及短缺进一步加大。中国 45种主要矿产的现有储量,能保证2010年需求的只有24种,能保证2020年需求的只有6种。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