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专题 > 正文

安徽集中治理车辆超载超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0:47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安徽日报6月6日讯 一段时间以来,超限超载、经非法改装的“大吨小标”车辆在全国各公路主干道泛滥成灾。大量公路、桥梁受其碾压损坏严重,交通安全也受到严重影响。此外,还严重扰乱了运输市场。我省将与全国同步,开展为期一年的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治理工作,努力消除这个影响道路质量和交通安全的“心腹之患”。

  据了解,我省车辆超载超限现象在局部地区,如两淮之间矿业发达地带比较突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由于车辆超载超限,我省去年、前年公路、桥梁损坏造成损失都在10亿元左右。

  据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我省各级交通、公安部门将从6月20日起,集中开展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全省将在各公路主干道上设立固定和流动检查站点,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检测和卸载。第一个月以车货总重超过20吨的超限超载车辆为重点,从2004年7月10日起,对所有超限超载车辆进行集中治理。同时,各级发改委、交通、公安部门将分别在汽车生产、发牌和使用环节加强把关,全面清理车辆“大吨小标”和非法改装行为。力争在1年时间内,有效遏制车辆超限超载、核定吨位失实现象;通过3年左右的综合治理,从根本上解决车辆超限超载运输问题,“大吨小标”和非法改装车辆基本杜绝。(邓晓林 、吴晓征)

  相关专题: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