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飞往中国的美国航空公司将增加5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3:03 青年参考

  美国运输部与中国政府达成协议,将允许往返于两国之间的航空公司数量增加一倍,并准许其在两国的任何城市着陆 。

  中美双方于1999年签订的上一个协议,允许每个国家的4家航空公司提供每周总计54个航班。新协议将把该数 字在6年内提高至249次,包括由货运和客运航空公司运营的航班数。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目前经营至中国航线的美国航空公司包括UALCorp.旗下的联合航空公司、西北航空以及货运公司联邦快递集 团和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新协议允许每个国家增加5家航空公司。

  从明年开始,美国可能指定一家新的经营至中国航线的货运航空公司,中国可能指定一家客运或货运航空公司。之后 ,两国可能在2005、2006、2008和2010年每年增加一家客运或货运航空公司。

  而且新协议使美国货运航空公司有权在中国修建航空中心。联邦快递和联合包裹都曾表示中国是一个成长性市场。运 输部称,2003年两国间贸易由1980年的48亿美元增至1700亿美元,中国是美国增长速度最快的出口市场。

  两国同意,来自太平洋对岸的航空公司可以在目的地国家的任何城市提供服务。目前,中国的航空公司可以飞往12 个美国城市,美国客运航空公司可以飞往中国5个城市。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