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黄河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专题 > 正文

小浪底沉船追踪:上海潜水员赶赴现场将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3: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前天黄河小浪底库区发生特大沉船事故,交通部等有关部门下达增援令,指令善打硬仗的上海打捞局、东海救助局火速赶往事故现场,负责打捞等技术。昨天上午10∶30,首批打捞勇士出发,第二批也于昨天下午4∶00离沪。至晚上7∶00,18名上海打捞勇士全部抵达现场。

  据了解,由于昨天行色匆匆,急于赶飞机到现场,上海打捞勇士随身仅携带了部分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轻件装备,而小浪底库区水深浪急,地形复杂,又不能影响调水调沙实验工程继续进行,因此急需增加救捞装备如减压舱、皮质潜水服等,确保救捞安全和质量。

  今天上午,上海救捞勇士已到沉船现场勘察,按计划,首先要派出潜水员下水排摸,而水深达40多米,潜水员必须身穿特制的抗水压的皮质潜水服操作。

  今天,上海打捞局的重件装备将空运至小浪底救捞现场,根据风浪、潮汐,潜水员将择时下水开始水下排摸,除了打捞落水者之外,还将排摸沉船位置及其状况。由于时间紧迫,以及库区特殊性,上海打捞局没有派出打捞船前往,将就地征用工作船只。

  本报将继续追踪本次搜救打捞行动。

  作者:□记者杨志洪

  相关专题:黄河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