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美国液晶专家amw寻求国内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3:08 青年参考

  本报讯(记者张爱)近日,来自美国的液晶电视生产商amw公司,在京召开液晶电视DPIS(底比斯)上市发布 会。会议提出公开寻找国内实力厂商合作研究液晶技术,引起了国内各大厂商的密切关注。

  据了解,amw公司是一家来自美国的高新科技产业集团,以一流的液晶技术闻名全球,本次准备投放中国市场的D PIS(底比斯)液晶彩电是运用目前液晶界最高技术偏振光(FFS)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研制而成,通过偏振镜原理解决了传统液晶屏幕的视 角问题,在任何角度看都不会改变画面的色彩及效果,真正实现了近180度大视角,突破了其他品牌液晶彩电在视角、透光 率、清晰度,数字技术和屏幕尺寸上的技术瓶颈。

  “为共同研究更新更尖端的液晶成像技术”amw公司有关领导人提出“公开寻找国内合作伙伴”的计划。并提出具 体合作要求,“要拥有国内一流的开发能力和雄厚的运作能力,并保证对新技术革命充满激情”。为此amw还设立了一些关 于资产、生产能力的硬性要求,大有“比武招亲”之意。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