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600余位海内外侨界人士欢庆新中国成立5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三十日电(记者邢利宇)今晚,北京饭店红灯高挂,气氛热烈,由北京市侨联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五十五周年招待会正在此间举行。六百多位首都侨界人士、应邀来京参加国庆观礼活动的港澳同胞、海外侨胞欢聚一堂,共同展望中华民族的美好前景。

  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龙新民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致祝辞。他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五年来华夏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 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和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伴随着中国的成长壮大,首都北京正以雄健的步伐向着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迈进。

  龙新民同时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牵挂广大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继续加强与他们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为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据悉,应邀参加招待会的三百五十多位海外嘉宾分别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有华侨华人企业家和社会活动家,有海外侨团领袖,有关心和支持北京奥运场馆建设的捐资者,还有积极支持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团体代表及人士。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和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尤兰田,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叶文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招待会。招待会由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主持。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