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中央政治局九名常委到北京五大公园与群众联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电 国旗、鲜花装点节日的北京;欢歌、笑语献给祖国的生日。10月1日,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群众20万多人一起,在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北海公园、天坛公园和中华民族园北园参加盛大游园联欢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上午9时许,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分别来到5大公园,与各族各界群众共度佳节。

  金秋的北京,国旗招展,鲜花簇拥,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毛泽东同志的巨幅画像悬挂在天安门城楼红墙中央,对面广场上竖立着孙中山先生的巨幅画像。广场中央是主题为“万众一心”的喷泉花坛。鲜花环绕中,8个喷泉随着轻快的音乐喷洒出美丽的水花。缀花日晷、神舟五号飞船及发射塔、延安宝塔等花坛和壶口瀑布、太行山等景观分列广场东西两侧,组成一幅优美的画卷。“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大字标语,鲜艳夺目。

  节日的首都公园,彩旗飘飘,鼓乐阵阵。在5大公园集中展出的“祖国好、京城美”“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等15个专题展览,通过大量图片、文字、实物,生动展示了新中国55年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军事、外交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5大公园还组织了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众多游人。

  来自各地的劳动模范代表,解放军英模代表,少数民族代表,部分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国际友人等也参加了游园活动。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