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我国警方在十一期间加大对严重犯罪的打击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2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九日电 (记者朱大强)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在“十一”长假期间,中国各地公安机关坚持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加大对严重刑事犯罪的打击力度,迅速侦破了一些重大刑事案件。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节日期间,各地公安机关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组织警力深入一线,加强道路交通疏导和交通安全检查,有效避 免了群死群伤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据悉,在节日期间,全国发生死亡十人以上的重大交通事故和治安事故各一起。

  在节日期间,各地公安机关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天安门广场共接待中外游客三百九十余万人,十月一日清晨,二万余名群众观看了升国旗仪式。十月一日上午,中国领导人分别到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北海公园、天坛公园、中华民族园与北京各界群众一起参加游园活动。北京市公安局出动大量警力,确保了整个活动秩序井然。

  “十一”期间,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南京、广州等大城市都举行了不同形式的国庆庆祝活动和游园活动,各地公安机关切实强化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疏导群众,确保了各大旅游景点秩序良好,保证了各项游园庆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同时,铁路、民航公安机关加强辖区巡逻,切实保障车站、码头、空港和列车、客车、航班等运输工具和乘客的安全。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