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的父亲母亲评选活动专题 > 正文

十六号参赛家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45 BTV-9
十六号参赛家庭(图)

一对恩爱的夫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家庭特点:退休后,有所为有所乐的父亲母亲

  推荐人:吴燕 澳大利亚留学

  被推荐人:父亲 吴万全 62岁

  母亲 乔平 54岁

  报名方式:电话

  女儿眼中的父亲母亲:

  大家好,我叫吴燕在澳大利亚留学,我是为我的父亲吴万全,母亲乔平报名参加这次评选。

  我现在独自一人在外国,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我的父母也十分惦记我,他们很想到国外去,亲眼看看我的生活怎么样。为此,已经是五六十岁的老俩口又重新抱起了英语书。虽然说他们的英语说得还不够地道,可是这股热情劲儿丝毫不比我们年轻人逊色。其实母亲还告诉我他们除了想去澳大利亚探望我之外,学习外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将来到2008,奥运会在北京举办的时候,他们能为国际友人服务,比如外国朋友问个道,如果掌握了一些简单的英语,那他们就能帮助外国朋友们了。并且还能够体现我们北京市民高水平的素质。现在北京市民英语三百句我得父母已经学会了一半了。

  我的父母不仅学说英语,而且他们唱戏跳舞样样都行!现在母亲乔平是社区舞蹈队合唱队的队长,父亲吴万全业余时间喜欢唱戏。这次为了参加评选,父亲母亲还专门准备了《逛京城》和《花绢舞》两个节目,真是名副其实的多才多艺呀。

  女儿对父亲母亲的评价:我的父亲母亲乐观开朗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这个整洁、现代的小屋是吴万全和乔平夫妇的家。每逢周末的这个时候,老两口总是坐立不安的守侯在电话机前,等待远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女儿给他们报个平安。

  这就是我的女儿 远在澳大利亚 为我们这次报名的 她在澳大利亚现在是深造学习

  儿行千里母担忧。爱女心切的吴万全和乔平夫妇很想到国外去,亲眼看看女儿的生活。为此,已经是五六十岁的老俩口又重新抱起了英语书。

  虽说这英语说得还不够地道,可他们这股热情劲儿丝毫不比年轻人逊色。其实除了想探望女儿之外,热心公益事业的吴万全和乔平学习外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为的就是将来到2008年的时候 奥运会在北京举办的时候 我们能为国际友人服务 比如他们问个道了 我们能够用英语给他们指引 这样就体现我们北京市民高水平的素质

  要说这对参评父母可真是多才多艺,人家不仅会说英语,而且唱戏跳舞样样都行!您瞧,在我们评选活动走进椿树园的活动现场,老两口打扮载歌载舞地表演起了《逛京城》,还有这小合唱、花绢舞都是参评母亲乔平带领大伙儿排练的。

  相关专题:我的父亲母亲评选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