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男孩钻进飞机起落舱专题 > 正文

扒机少年今日返回湖南 昆明机场同意给予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3:02 潇湘晨报
扒机少年今日返回湖南昆明机场同意给予补偿

扒机后续事情处理完了 一家三口都很高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日下午3时,扒机少年梁攀龙的父母与昆明机场方面达成协议,后者给予前者一定经济补偿。梁家一家三口将于今日返回湖南。近10天来一直处在扒机事件中心的梁一家表示,事情已逐渐平息,不愿再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扒机少年被处口头警告

  在梁攀龙的父母18日来到昆明后,昆明机场派出所在对梁攀龙进行重点保护的同时,对他进行了两天的司法调查。

  昨日,警方作出了对梁攀龙的治安处理决定:口头警告。据有关人员介绍,梁攀龙的扒机行为违反了我国治安管理方面的有关条例,严重危害了公共安全,但鉴于梁尚属未成年人,且十分配合警方调查取证,所以决定只对其予以口头警告。随后,梁被警方移交给昆明机场。

  机场方面给予一定补偿

  机场方面正式与梁的父母及舅舅开始进行最后的协商。因双方都有息事宁人、快点把事情处理好的愿望,协商只进行了一两个小时,至下午3时,双方便达成了协议。

  昨日下午4时30分,记者在昆明机场见到了已买好飞重庆机票的梁攀龙的舅舅左平。据他介绍,经检查,梁攀龙身体状况还好,除了耳朵还有一点小问题外没有发现其它异常状况。双方在协商时心平气和,很快达成了一致,机场方面承诺给予梁攀龙及其家人适当的经济补偿,包括梁的医疗费等费用及梁一家三口的返程路费。对于补偿数目,左平表示要保密,而昆明机场方面也不愿将协商细节公之于众。

  多加沟通以防出走事件重发

  梁开胜、左君夫妇将于今天把儿子带回湖南。他们均表示,事情已经逐渐平息,在回家后只想恢复平静的生活,不愿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夫妇二人还表示,为了给儿子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让他迅速走出此次事件的阴影,保证其健康成长,他们在返回湖南后将有可能举家搬迁一段时间,并与儿子多加沟通,以防出走事件再次发生。

  本报特派记者 周喜丰 殷建军 文/图

  相关专题:两男孩钻进飞机起落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