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新品V3手机研发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2:04 青年参考

  10月29日晚,在充满怀旧韵味的古董展厅,摩托罗拉把我们带回久远的1940年,让我们目睹了摩托罗拉移动 通讯的开山之作Handie-Talkie,它诞生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是全球第一款广泛使用的手持双向对讲机。让 我们将目光转向太空,摩托罗拉为地球传递人类登陆月球的第一句话。光阴荏苒,摩托罗拉于1983年成功推出全球第一款 商用移动电话Dynatac。

  摩托罗拉以领先科技频频创造业内纪录:1989年,MicroTAC成为创全球小巧纪录的移动电话;1996 年,StarTAC掌中宝以大胆设计风靡全球,完全刷新移动通讯历史,成为当时全球最轻、最小的移动电话;1999年 推出全球第一款触摸屏PDA移动电话A6188;2002年V70全球第一款具革命性设计的360度旋转翻盖移动电话 ……

  而今天,全球移动通讯翘楚摩托罗拉将最新杰作V3手机呈现给中国消费者。V3是迄今为止摩托罗拉家族最薄的手 机,厚度仅为13.9毫米,凝聚了摩托罗拉的设计哲学、美学,以数个设计与科技首创打破业内多项纪录。

  2003年10月,摩托罗拉正式启动V3手机研发计划,为了将最新科技与最具灵感的设计完美结合,摩托罗拉芝 加哥总部的技术及设计大师们接受了这一挑战。

  V3的设计师ChrisArnholt先生针对V3的研发说:“手机的研发是一段充满激情而极具挑战的过程。 为了非凡创意的实现,我们必须超越现有的工艺和行业限制。”

  早在1965年,摩托罗拉系统部的创始人MartyCooper先生曾预言:“移动通讯产品将融入人类日常生 活,使空间、距离、时间都不再成为人们沟通的障碍。为此,摩托罗拉一直在移动通讯领域创造着一种商业新年——对移动通 讯产品而言,永远没有太小太轻。”V3的诞生,便是对这一经典信念的最好诠释。

  时过境迁而只有设计历久弥新。深谙此道的摩托罗拉在过去75年的辉煌进程中,本着创新的信念,不断地进行研讨 和改进,通过不懈的追求达到理想的实现,最终将独具风范的V3金属设计呈现于世。

  摩托罗拉V3为手机造型设计树立起新的美学标准。没有人会怀疑V3将成为一种新高雅精致品位的象征,这是对以 往一切时尚解读方式的颠覆。

  (邵洁)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