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北京两会专题 > 正文

两会热点议题调查 两成市民高度关注住房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4: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陈 峰) 首都之窗网站“2005年‘两会’市民热点议题调查”活动即将结束,自1月5日调查开始以来,市民高度关注“住房”、“交通”等问题。

  首都之窗网站1月5日在首页专门开设了2005年“两会”市民热点议题调查栏目,对交通、住房、社会保障、医疗、教育、环境、民主法制、政府工作、公共安全、外来人口、城市规划、农村、奥运、其他等14个方面内容进行调查,每个方面列举了二至四个具体的
问题,接受网民关注度调查。另外,市民也可以通过信件的形式提交自己关心的议题。

  截至昨晚9时,参与此次“两会”热点议题调查的网民共计14563名,位列关注度前三的议题依次是住房、外来人口和交通,其中住房问题以2941的票数列关注度首位,比例高达20%。

  在住房议题中,房屋租赁和房产中介、公积金贷款等设定问题受到市民广泛关注。

   据悉,此次热点议题网上调查活动将于1月20日结束。

  相关专题:2005年北京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