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国航承运我国红十字总会首批救灾物资飞往印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46 新浪财经
国航承运我国红十字总会首批救灾物资飞往印尼

国航股份公司李家祥接受中国红十字总会会长颁发的“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国航承运我国红十字总会首批救灾物资飞往印尼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马须伦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450万元。


国航承运我国红十字总会首批救灾物资飞往印尼

国航货机正在装载救灾物资。


  1月19日上午10:00,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200型货机,满载价值我国人民捐赠的1,077余万元人民币的82.5吨救助物资的从北京首都机场飞往印度尼西亚巴淡机场。此批救灾物资包括食品、毛毯、发电机、矿泉水、净水宝、家用电器等,物资全部来自社会各界捐赠,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运送这批救灾物资提供的免费包机运输价值450万元。

  在机场现场,我国红十字总会负责人和国航领导分别作了讲话。红十字会负责人表
示:中国红十字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捐赠款、物的管理和使用工作,对国航这次无偿承运救灾物资表示感谢。国航总裁马须伦向红十字总会递交了国航捐赠450万元人民币的捐赠牌。红十字总会负责人向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国航。中国红十字总会会长向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

  国航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家祥表示:印度洋海啸造成的巨大灾难,牵动着中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国航干部职工的心,我国红十字总会向国航提出运输紧急救灾物资的要求以后,在运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我们取消了19日的CA9003正常航班,将本架747_200型飞机专门用于红十字救灾物资的承运,国航为此捐出运输费用450万元。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