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内监督条例》出台 反腐进入新阶段专题 > 正文

中纪委督查组到辽宁检查两节期间廉洁自律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1:06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丛焕宇报道 记者昨日从省纪委获悉,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派出督查组,对我省贯彻落实《关于2005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决禁止奢侈浪费行为的通知》情况做督促检查。

  今年1月19日,省纪委、省监察厅曾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即日起到春节期间,加强对所属地区和单位贯彻落实《“两节”通知》的情况督促检查。

  此次,中纪委督查组来辽,将重点督促检查以下内容:我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主要措施;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制止各种奢侈浪费行为的情况;关心群众生活、坚决防止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发生的有关情况;对违反《通知》精神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的情况。

  督查组将采取听取汇报、抽查、暗访、实地了解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对在督查中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将给予提醒;对顶风违纪、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将督促进行严肃查处,认真纠正,必要时予以曝光。

  为配合这次督查,中央纪委监察部督查组公布了举报电话:024-23128237。

  相关专题:《党内监督条例》出台 反腐进入新阶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