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积极防治艾滋病专题 > 正文

克林顿访问北京并将与艾滋病人座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22:40 新华网
克林顿访问北京并将与艾滋病人座谈(组图)

  2月23日,卫生部常务副部长高强(前右一)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前左一)及随行人员合影。当日,卫生部常务副部长高强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签署了捐赠艾滋病治疗药物的协议。新华社记者何俊昌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克林顿访问北京并将与艾滋病人座谈(组图)

  2月23日,卫生部常务副部长高强(前右一)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前左一)及随行人员合影。何俊昌摄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 卫生部常务副部长高强23日晚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签署了捐赠艾滋病治疗药物的协议,双方还就艾滋病防治合作进行了座谈。

  高强对克林顿为中国艾滋病防治事业提供的帮助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信息与技术交流,共同探讨防治艾滋病的策略。他还希望克林顿基金会继续为中国艾滋病预防治疗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

  座谈中,克林顿对中国近年来艾滋病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明显进展表示赞赏,并表示将继续就艾滋病防治与中国开展多方面合作。

  应卫生部邀请,克林顿于23日至24日访问北京。在京期间,他还将参观北京佑安医院,与艾滋病病人和从事艾滋病防治的医护人员进行座谈。

  2004年4月,卫生部与克林顿基金会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该基金会承诺为中国艾滋病患者的治疗和关怀提供技术和部分资金,支持中国开展艾滋病防治的相关项目。

  相关专题:中国积极防治艾滋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