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各地两会专题 > 正文

辽宁省政府重视人民意见 政府工作报告修改40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1:10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丛焕宇报道根据人大代表的意见,以及政协委员讨论时提出的建议,省政府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修改,共修改了40处,其中重要的修改17项、19处。关于其他具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表示高度重视,将于会后逐条研究,并加以落实。

  其中,在《报告》第7页第4行,增加了“营口港20万吨矿石码头、成品油码头基本完工”的内容。

  将《报告》第12页第7行“加快产业、产品、所有制、劳动力和区域经济结构调整步伐”,修改为“加快产业、产品、所有制、劳动力,特别是区域经济结构的调整步伐。”

  在《报告》第19页第7行,增加了“加大政策、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加快辽西北地区经济发展”的内容。

  在《报告》第13页第2行,增加了“充分发挥大连、鞍山、抚顺、本溪、锦州等市的产业优势”的表述。

  在《报告》第16页增加了“整合全省港口资源,共同推进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进一步搞好全省港口规划布局,科学配置港口资源,优化口岸环境,发展临港产业。充分发挥大连保税区和大连港口的牵动作用”的表述。

  在《报告》第23页第2行,增加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表述。

  将《报告》第24页第12行“加强软环境建设”这句话,修改为“坚持标本兼治,着力解决影响软环境的体制、机制性问题,建立改善软环境的长效机制。”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各地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