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政协委员会后纷纷合影相约明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3:30 京华时报
政协委员会后纷纷合影相约明年(附图)

会议闭幕后,少数民族委员意气风发地走出会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明年再见了!”“保重身体啊!”在委员们的话别声中,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昨天下午落幕。在为期9天半的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界、各党派团体的2000多名委员,就国家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献策。

  迥异于9天前会议开幕时的急切,昨天下午4时,委员们走出人民大会堂的脚步不疾不徐,他们的脸上还荡漾着暖暖的笑意。面对记者的镜头和话筒,委员们更加自信和从容。
他们非常配合记者的采访,在镜头前侃侃而谈,讲述他们参政议政的感受以及他们的期许。偶尔有风吹过来把他们胸前的委员证翻转,他们会很在意地停下采访,把它整理好,然后重新面对记者的镜头。

  委员们并不急于乘车离去。在大会堂前的台阶上,彼此熟悉的委员们远远地打着招呼,在人群中向着彼此的中间点渐渐靠拢。走完39级台阶时,他们自然地聚合在一起,合影留念。没有人喊“茄子”,现场的笑容已经定格。委员们陆续握别,相约明春。天安门广场上委员车队一辆辆开上长安街,行人们用目光为他们送行。

  4时20分左右,大多数委员都已经离开人民大会堂。忙了多日的记者们也抓住最后的机会,以大会堂和迎风飘扬的国旗为背景,为自己的两会报道留影纪念。本报记者 张瑾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