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今天北京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交管建议最好乘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6:19 北京娱乐信报
今天北京部分路段交通管制交管建议最好乘公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信报讯(记者闫峥 通讯员祁琦)今天,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要落下帷幕,届时,大会车队所要途经的长安街沿线、地铁沿线、二环路等城市中心地带的主要道路和周边地区以及重要的交通枢纽将要陆续实行交通管制。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大会闭幕当天正值早高峰时段,上班族最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一方面减少路面的车流量,另一方面,也避免因交通管制而增加路途上的等候
时间。

  -相关链接

  今年两会市民说不堵

  信报讯(记者闫峥)今年两会期间,很多市民都觉得今年两会期间大街上不堵车。

  据交管部门介绍,在代表车队的带道警车上,都有GPS定位系统,如果指挥部发现路面车队成“串”了,马上会通知带道警车适当控制车速,以保证社会车辆通行。

  据了解,两会期间,一些民警每天清晨6点30分就来到了岗位上民警们要执勤到深夜11点钟。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