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马尔代夫总统会见李肇星感谢中国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0:52 新华网

  新华网马累(马尔代夫)4月3日电 (记者陈占杰)马尔代夫总统加尧姆3日在总统府会见了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

  加尧姆说,马尔代夫政府和人民真诚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在马遭受海啸袭击后给予的道义和物质援助。他说,在马灾后重建的关键时刻,中国领导人又派外长来访,体现了两国人民间的真情。

  加尧姆说,马尔代夫愿同中方加强在政治、经贸、人员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他说,马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赞赏中国在人权等领域取得的巨大进步,祝愿中国更加繁荣昌盛。

  李肇星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再次对马去年底遭受海啸灾难向加尧姆总统、马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对马灾后重建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感到欣慰。他表示,中国政府将继续积极参与马灾后重建。

  李肇星说,中马建交以来,建立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的两国关系顺利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效显著,我们愿意加强中马互利合作。他说,中国人民感谢马政府在台湾和人权问题上的支持。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