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成龙携中华小姐抵达雅加达探访灾后难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11 中国新闻网
成龙携中华小姐抵达雅加达探访灾后难民(图)

成龙启程探灾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凤凰卫视发起“凤凰有约──情系印尼送爱心”行动,组成访问团于昨日出发,赴印尼亚齐省作海啸灾后探访。访问团成员包括成龙、曾志伟、吴小莉、二○○四年世界小姐Miss Maria Julia Garcia Mantilla、二○○四年中华小姐李诗琪等。

  一条牛仔裤穿十天

  成龙昨午穿一身便服出现机场,适逢机场大堂有很多印尼女子等候办登机手续。成龙一出现,即时被她们重重包围,又被热情拥抱。成龙被众多印尼女子拥著一直保持笑容,更为她们签名。早前印尼曾发生过地震,成龙又会否担心呢?他谓,有听人讲过,他不会担心,因为灾难几时都会发生。他笑言自己是福将,相信不会有事。

  成龙到印尼探访后,还会到柬埔寨等地作探访,为期十天。为了尽量轻便,他连衣物都没有多带。他说,身上的牛仔裤及鞋就将会穿十天,只带了几件上衣。此行他又带了些什么物资给当地人民呢?成龙说,之前已捐了钱给五大慈善团体,今次主要是看善后情况,若要送物资,也是用货柜运过去,自己带不了那么多。

  成龙又说,今次探访是国际性的,有来自不同国家的代表。他希望对捐了钱的市民负责,看善款运用在哪里。他又谓最近世界太多戾气了,他自己就没有,一向心平气和,觉得帮到人好开心。问他知道近来内地多个城市民众反日情绪高涨吗?成龙就即时说:“今日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再追问他知道昨日香港、上海都有反 日游行示威吗?他都不肯发表意见,只说:“迟点再讲。”

  李诗琪携晚装拍卖

  中华小姐李诗琪昨日在机场见到如此多记者,感到好紧张,因为好少见这种场面。此行赴印尼她不会太担心卫生问题,当地本身都住了好多人,相信没有问题的。在当地还会举行筹款拍卖晚宴,她就带了一件晚装作拍卖,希望可以筹得更多善款。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