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新浪网与内蒙古晨报宣布战略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48 内蒙古晨报
新浪网与内蒙古晨报宣布战略合作(图)

  内蒙古晨报社社长杨裕民(左)、新浪网新闻中心总监梁春元(右)签署《内蒙古晨报与新浪网战略合作协议》(晨报记者 谭浩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 (记者 燕燕飞) 5月28日是内蒙古晨报四周岁的生日,这一天晨报与新浪网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它标志着内蒙古晨报成为新浪网在内蒙古地区传媒业中惟一的战略合作伙伴,新浪网成为内蒙古晨报独家门户网站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全球最大的华人网站,新浪网有史以来第一次进入内蒙古新闻界进行大规模的合作。新浪网新闻中心总监梁春元代表新浪网专程参加协议的签署仪式。

  晨报与新浪网合作已经四年了,如今内蒙古晨报和新浪网终于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共识,双方将在内容合作、新闻报道、市场活动、网站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蒙古晨报社社长、总编辑杨裕民说:“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华人网站,新浪网是晨报不可多得的合作伙伴,四年以来晨报和新浪网联合推出了数不胜数的新闻,不少新闻在全国乃至世界引起了反响。相信有了新浪网的合作,高扛主流都市报大旗,迈着新锐步伐的内蒙古晨报,必将有更大的品牌号召力和更为深远的社会影响力。”

  新浪网作为全球最大的华人网站,拥有中国互联网领域最为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和最强的实力,为何选择内蒙古晨报作为内蒙古地区传媒业中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新浪网新闻中心总监梁春元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四年前的第一次合作开始,我突然发现在内蒙古这样媒体不发达的地区竟然出现了有如此朝气、如此活力的内蒙古晨报,从‘12·14三学生舍己救人’、‘人民公仆牛玉儒’到‘包头空难’等一系列新闻专题,充分体现了内蒙古晨报对新闻的敏锐与执着。相信拥有优秀的机制和优秀人才的内蒙古晨报,今后将做得更好。晨报也是新浪网不可多得的伙伴,如果有可能,还希望双方能达成更加深层次的合作。”

  5月28日晚,内蒙古晨报执行总编陈大能与新浪网新闻中心总监梁春元共同点击开通由新浪网免费提供服务器空间、提供技术维护建设起来的内蒙古晨报网站,网站域名是www.nmgcb.com.cn(也就是内蒙古晨报汉语拼音的第一个字母.com.cn)。网站在试运行后将做更进一步的调整,使其成为内蒙古地区浏览速度最快、刷新率最高、点击率最大的网站。

  另外,28日当天还举行了由晨报与内蒙古海语文化发展公司联合主办的“红色之旅”——野外生存挑战赛隆重的颁奖典礼。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