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东汕头华南宾馆发生火灾专题 > 正文

广东汕头大火灾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6: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东6月13日消息 13日上午,汕头市政府召开潮南区6.10特大火灾事故新闻发布会,向新闻界通报火灾事故处理最新进展情况。

  据汕头市副市长苏耀光介绍,目前火灾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正有序开展,31名死者尸体分别由三家殡仪馆冷藏保存,其中26具尸体通过照片可以辨认,1具模糊难以辨认,4具无法辨认,需要通过DNA测试确认。通过对遇难者的姓名、性别、年龄、籍贯、家庭情况登记造册
,目前已经确认身份的有17具,其中女性16人,男性1人。多数来自外省,年龄在20-30岁之间。

  为做好遇难者和伤者家属的接待工作,汕头市在潮南区祥园宾馆设立接待联络总站,落实人员24小时值班,并成立了35个接待小组。到12号下午为止,已经接待了遇难家属和亲友共22户168人,经登记后已有15户前往认尸。此外,市政府也积极督促企业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赔偿工作。

  伤员救治方面,由于抢救及时,优质医疗技术人员集中,抢救工作取得较好效果,目前已有7人出院。收治于市中心医院的重伤人员、20岁的四川女子曹丽11号上午已转入病房监护,生命体征有所好转。另一名重伤人员、23岁的连锡龙11号上午也进行了脾、空肠修补手术,病情好转。其他伤员病情均较为稳定。

  另外,汕头、潮南两级公关机关也积极采取措施,全力追捕华南宾馆经营负责人,目前已抓获4名涉案人员,火灾的损失情况和起火原因则在加紧调查之中。

  相关专题:广东汕头华南宾馆发生火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