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国民党举办党主席政见发表会 马王将各发言两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今天将举办党主席政见发表会,主席参选人、“立法院长”王金平1日表示,政见发表内容尚未定调,受到时间限制,他无法详细说明所有理念,届时会选择重要议题发挥,他对今天的表现有充足信心。

  国民党7月2日将举行党主席选举政见发表会。发表会比照“总统”选举政见发表模式,王马各有两轮发言机会,每轮发言时间14分钟,先后顺序由抽签决定。

  第一次参与电视辩论,王金平笑说,“老鸟还紧张什么”,媒体经常让他练习,他面对镜头怎么会紧张?不过政见辩论跟平日接受采访还是有差别,同样面对镜头,但今天没有观众,他必须对着镜头自言自语,阐述理念。

  面对媒体追问今天预备发表什么政见,王金平表示,他到现在都没有时间准备,但所有议题都放在心中,只要整理一下、看那些议题较适合发表就好,绝对没有问题。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