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党主席选举传黑函?国民党称“如果有会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消息 近日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传出黑函攻击候选人,中国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今天表示,到目前还没有听到所谓黑函的事情,如果有的话,党中央会处理。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上午举行纪念抗战胜利与台湾光复六十周年书画联展,张荣恭前往致词时,对于媒体询问党主席选举传出黑函攻击候选人,张荣恭说,他还没有听过。

  张荣恭表示,国民党主席连战和两位党主席候选人王金平、马英九恳谈,两人都保证选举秉持君子之争。党中央不希望发生黑函的情形,如果有的话,党中央会处理。

  他说,党中央要求以公平、公正原则,处理党主席选举所有事情,一旦出现任何问题,考纪会都会了解。(赵静)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