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晨报聚焦栏目专题 > 正文

嘉年华游戏全线降价 预计人均消费15至16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2:37 北京晨报

  预计人均消费15至16美元

  环球嘉年华W.F.Steven先生昨天向记者透露,今年准备到环球嘉年华潇洒“玩”一回的客人,可以比去年少花15%的钱而玩到同样多的游乐项目。

  W.F.Steven先生说,由于嘉年华今年在北京举办的时间比去年长,相对成
本降低,虽然门票价格可能不变,但每项游戏的定价却降低了。预计今年的嘉年华将迎来250万游客,人均消费将达15至16美元,而Steven先生表示,游客数量至少要达到140万左右,他们才能够做到收支平衡。如此算来,环球嘉年华今年的收入有望达到3个多亿,而净收入也有可能是1亿多元。

  游客

  北京人出手最大方

  Steven先生对今年的嘉年华充满了信心。据他在亚洲很多国家举办嘉年华的经验来看,北京老百姓最喜欢花钱玩儿,出手最大方,是韩国、泰国等这样的国家都比不上的,这让包括他在内的很多西方人感到惊讶,他们也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

  游戏设备

  北京企业参与制造

  今年的嘉年华会在北京新增7个游乐设备,而其中名为“迪士高”的游戏设备是由北京的一家制造商生产的,这是嘉年华设备首次在中国生产,并且这项设备的成本比其他设备都低。但是,具体是哪家企业生产的,Steven先生表示这是商业秘密,不愿透露。他们与这家企业合作的方式是租用他们生产的设备,如果游戏受到大家的欢迎并价格合适的话,嘉年华也会考虑把它买下来带到其他地方。

  Steven表示,环球嘉年华愿意和任何中国当地企业合作,促进中西方商业往来。今年在嘉年华销售的食品中也有很多是来自中国的品牌食品。

  200斤沙袋测试负载

  已经组装完成的嘉年华设备正在接受质检部门的安全检测。记者在嘉年华现场看到,一个名为“yoyo2000”的游乐设备正在接受负载试验,飞转的座椅上放了4个25公斤的沙袋,测试每个座椅是否可以承受两个人的重量。一位检测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的安全检测包括机械、电器、无损探伤3项内容,测试设备是否超载、承受电击能力、是否有零件裂痕等安全因素,如果发现问题将立刻处理。

  志愿者

  录取比例10比1

  今天是嘉年华招聘的最后一天。截止到昨天,来嘉年华应聘的人数已经达到的1.5万人,而实际需要的只有1500人。现场招聘的工作人员说,应聘者中大部分是在校大学生,素质也比较高,符合条件的人很多。但是由于名额有限,他们也只能忍痛割爱了。而应聘成功的关键因素是英语要好。另外,能够一直工作到10月9日嘉年华结束时的应聘者也将优先考虑。

  晨报记者韩娜

  相关专题:北京晨报聚焦栏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