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朝鲜代表团突然举行简短发布会让记者措手不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2:09 华夏时报

  昨天下午朝鲜代表团突然举行了本轮六方会谈以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这让包括本报在内的众多媒体的记者措手不及。

  据悉,昨天下午,结束了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团长会后,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返回到朝鲜驻中国大使馆。然后,金桂冠就在大使馆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当时守候在此的记者并不多。

  当得知朝鲜代表团举行发布会的消息后,很多媒体的记者立刻驱车前往。但是,没想到此次发布会时间非常简短。很多人赶到后发布会已经结束。

  金桂冠在发布会上表示,将择机与记者们再次见面。

  本轮六方会谈开始以来,朝鲜代表团保持了非常低调的姿态。截止到昨天,朝鲜代表团不但没有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而且尽力回避新闻媒体。

  有时候,朝鲜代表团的车队并不走钓鱼台的东门,而是选择南门,让蹲守的各路新闻媒体扑空。而且,朝鲜代表团直接住在了朝鲜驻中国大使馆内,这样也避免了如美、日代表团那样每天进出酒店的时候,都不得不面对记者们的“围攻”。

  所以,昨天朝鲜代表团突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中心引起了很大的震动。各位没有在场的中外记者纷纷打电话询问此事。

  相关专题: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