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泰利专题 > 正文

大桥上3辆货车被吹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3 海峡都市报
大桥上3辆货车被吹翻(图)
接连三辆大客车被吹翻,司机差点被吹进江

  N本报记者 王长春/陈燕燕陈贺文/图

  时间:昨日上午9时左右

  地点:马尾青洲大桥上

  抢险实录:3辆路过青洲大桥的大货车抵抗不住“泰利”的威力,先后被吹翻。3辆车上共有7名司机,生怕被大风吹到江里,死死抱住车内轴承等物品,急待救援。

  接到司机的报警电话,高速交警福州二大队立即奔向出事地点,此时风力不断加大,连上桥都难,更别说救人。

  只见高速交警手挽着手,慢慢靠近侧翻货车,把困在车内的7个司机一个一个解救出来,送到桥下,“
当时司机个个脸都青了,反复劝说了很久,才肯把手递给我们”。

  货车司机杨某说,当时车上运的是塑料空瓶,开上青洲大桥后发现堵车,谁知道刚停下来就被台风吹翻,后面两辆车也是如此,“再晚一点来救的话,说不定我早就被吹到江里了”。

  事发后,高速交警福州二大队立即决定对高速公路青洲大桥附近路段实行临时封道。

  相关专题:台风泰利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