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台北县长选举造势 马英九王金平同敲“扁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7:58 中国台湾网

  

台北县长选举造势马英九王金平同敲“扁锣”

  图:马英九(右)与王金平(左三)同敲“扁锣”,象征要夺下台北县执政权。 (“中央社”)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

国民党台北县长参选人周锡玮竞选总部18日在
台北县板桥成立,国民党党主席马英九与国民党籍的“立法院长”王金平同敲“扁锣”,象征敲陈水扁的民进党参选人罗文嘉。

  台北县的蓝绿选票基本盘为51比48,王金平认为,胜选关键在泛蓝团结。他说,初选时造成的矛盾与冲突还没整合,希望大家多用心。

  蓝绿齐喊过半

  距离年底县市长选举仅两个多月,蓝绿阵营皆进入“设下胜选目标”的气势之争。陈水扁前晚在党庆公开喊出“民进党在本岛21县市过半”的具体期许,形同为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设下“至少拿下11席”的胜选目标。

  另一边,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廖风德评估,年底县市长选举,国民党的席次应可“坐十望十三”,过半机会很大,国民党有希望在长期泛绿执政的宜兰县与嘉义市重取政权。(火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