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女大学生卖身救母专题 > 正文

卖身救母大三女生将送母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3:51 重庆晨报

  肝移植手术需数十万元,母亲伤心“耽搁女儿学业”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阳夏记者何薇)大三女生陈晓“卖身救母”引起强烈反响,人们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截至昨日,陈晓已收到4万余元捐款,准备在今明两天送妈妈入住西南医院接受治疗。

  母亲:苦了女儿

  昨日,陈晓的母亲告诉记者,她的精神状态较前两天要好一些,但胃口一直不好,有时候一天只吃一顿饭。她颇为伤心地说:“苦了我女儿,让她跟着我吃苦,学业也耽搁了不少。”但陈晓却表示,为了母亲,自己现在所受的这点苦根本算不了什么,“妈妈的病不能再拖,我打算明后天把她送到西南医院治疗。”

  有好心人伸出援手

  陈晓说,她的账户上已有4万多元捐款,但母亲进行肝移植手术需要几十万元,缺口还很大。19日,又有好心网友为她申请了中国银行境外汇款账户:6013823200023733163。

  昨日上午,北京一名叫宋玮的先生给记者打来长途电话称,他从在网上看到本报对陈晓的系列报道后,就开始通过各种渠道收集跟肝移植相关的资料,“如果陈晓和她妈妈愿意到北京来看病,可以跟我联系。”(陈晓为化名)

  相关专题:女大学生卖身救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