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 > 正文

中央巡回检查组到平谷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工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35 首都之窗
中央巡回检查组到平谷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工作(组图)
平谷区委书记秦刚向巡回检查组汇报情况

中央巡回检查组到平谷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工作(组图)
中央巡回检查组领导讲话

中央巡回检查组到平谷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工作(组图)
中央巡回检查组领导到平谷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工作

  9月22日,以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赵喜明为副组长的中央先进性教育巡回检查组一行到平谷区就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和“回头看”及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平谷区委书记秦刚,区委副书记张庆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尚延华等陪同检查。

  区委书记秦刚向巡回检查组汇报了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和“回头看”及第二批先进性教
育活动的进展情况。他说,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安排和部署,平谷区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共分三个批次进行。其中,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共涉及到67个单位,308个支部,6220名党员;第二批教育活动涉及到71个单位,284个支部,7752名党员;其余14470名党员将参加第三批教育活动。

  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教育活动结束后,区委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认真做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工作并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精神,针对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查摆出的13个突出问题,制定了15项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措施细化、分解成59项具体整改任务。截至到目前,区委、区政府整改措施分解的59项整改任务中,已按时按质完成20项,其中5项整改任务已提前完成,4项整改任务已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其他35项任务正在按照规定期限抓紧落实。

  平谷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自今年7月8日正式开始,两个多月来,在中央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巡查组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全区认真落实中央、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借鉴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和第二批试点单位工作经验,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学习动员、分析评议阶段的工组任务,目前正在着手进行整改提高阶段的动员准备工作。

  金海湖镇、马坊镇和南独乐河镇的党委书记也分别向巡回检查组的领导汇报了本乡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

  在听完汇报后,赵喜明对平谷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平谷区委按照中央的总体部署,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巩固和扩大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成果工作扎实有效,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建立长效机制上做了有益的探索;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部署周密,联系实际,突出重点,整个活动开展得有条不紊,进展顺利,并取得了初步成效。检查组希望平谷区再接再厉,乘势而上,进一步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中央巡回检查组在检查期间,还实地查看了金海湖镇将军关新村建设和大华山镇挂甲峪村山区开发和民俗旅游情况。(来源:平谷区人民政府网站)

  相关专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